啥招能留住你想留的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当今世界,人与人在一起是缘分,但是往往男婚女嫁不久的双方就法庭上见、**与员工也常常短刀相见、生意场上合作双方也时常炮*连天。人与人的缘分似乎说不清道不明?其实不然,从风水的位理学和命理学角度看,缘分久长有奇招。今天郑博士就说说留人奇招——怎样留住你很想留的人。

先说说很多男人女人都关心的房中术,留人奇招从房中术说起似乎很有感染力。在过去年代,房中术是捉对厮杀的一种艺术,不仅比拼体力,而且还有智力上的较量。郑博士举例过去青楼中有“花场五术”,说的就是ji女如何留住嫖客的五种奇招:

其一是“化帛”,即做一个纸包袱,在上面偷偷写上“破瓜之头客名姓”,也就是该名ji女所接的头一位嫖客姓名,每逢年终除夕加以祭祀。其原意是将此人当作自己的亲夫,“祭之可保平顺”。

其二是“祭星”,明的是祭星灯而保平安,实际上也是暗书众客之名而祭之,以图**。

其三是“佩物”,具体做法是ji女向熟客要一随身物件佩戴在身,倘若几天没有见面,则在夜静更阑之时,抱着此物呼喊熟客之名,据说,这能让后者心动而自至。相反,倘若不想再见此人,则可将该物抛掷于污物之中,那么,厌物自然便不会再来了。

四是“叫灵”,倘若有熟客因斗气不来,那么可以在夜深人静之时,将床褥铺好,犹如安睡之状,再将尿盆倒覆于地,盆底朝上,用睡鞋敲打盆底而呼其名。如此这般,数夕之后,客人便会坐立不安,乖乖地再度前来,再拾坠欢重谐旧好。

五是“泼水”,ji女有不喜欢的嫖客,但又不敢得罪,只有用好言支出,临走之时,等该嫖客一转身,或可用茶末,或可用清水,冲嫖客脚跟一泼。这样做了几次之后,该客自然便不会再来了。

在过去年代,寻花问柳通常被视作儒生文人的风流韵事,“吃烟饮酒宿娼寮”,竟可与“齐家*国平**”联缀成对,两者似乎并行不悖。

不过,话引说到这里,郑博士该从风水的角度说说怎样留住你很想留的人,比如女人留男人、**留员工的事情了。要想缘分好,风水很重要。从情感婚姻角度看,女人留男人或者男人留女人;**留员工以及合作双方需要留者讲究如下风水:

1、*先要考虑你与被留方是否属相相冲,如果相冲,可能就是先天不足了;可用一红包,写上对方名字放在你床头一侧或者办公桌一侧即可。


2、其次要考虑你与被留方所住环境是否缺角,如果缺角那么也就后天缺失;郑博士建议整体分析布局你的屋宅,如此才能化腐朽为神奇哦。

3、男人不要睡在女人位置,也就是说以床头为准,右手边是女人睡觉的、如果被男人占领了,那么夫妻双方至少一方容易遭遇外遇;

4、**办公室一定要在办公楼的高处、在办公室的*里面;而且**的办公桌不能员工的办公桌两相对立,否则员工容易离心离德。

5、合作双方一起共事、或者商谈某事,你一定要坐在合作方的青龙位置,否则白虎起伏你,轻者造成你谈判先失一局、重者双方犯口舌甚至官非。郑博士提醒你:你坐下来后你的左手边就是青龙,右手边就是白虎。

6、无论是女人留男人、**留员工等等;郑博士都建议你在屋宅门口挂上中国结,如此,你的气场才不外流、外面的煞气也难进来。

郑伟建博士提醒:

1、人的缘分虽然天注定,但是后天的发挥很重要,这个发挥除了人的秉性脾气以外,风水布局也是出现**的一环。

2、在这个平凡的世界里不管我们身在何方,只要我们彼此相遇,都是一种缘分;相识是缘,珍惜大家彼此之间的缘分吧。

3、世界上有许多出色的男人和美丽的女人,也有出色的**和员工,有双赢的合作方。不过郑博士提醒你要留得住哦。

4、懂得珍惜身旁的一切是人生中*大的幸福,留住该留的人、留住你很想留的人也是一种幸福。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