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血型男中谁最爱找备胎?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如今的社会中,无论男女,很多人都喜欢找备胎。顾名思义,备胎就是给自己在感情的归宿上像轮胎一样,多一个甚至多个备份。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爱人能把全部的心思都放在自己身上,然而有不少男人都会找备胎。那么,从血型与爱情的角度来看,什么血型的男人喜欢找备胎呢?本期我们就根据血型进行分析,来看看四大血型男中谁*爱找备胎?

A型血:

A血型的男生习惯了简单的生活。但外表看似平静,内心却有点叛逆的他们面对爱情,当然也没有那么傻,只是一切都做得很隐秘。备胎当然有,但是多数会以关心同事、朋友的名义来保持着关系,不会有明显的暧昧之情。当他们的感情受到挫败的时候,就会寻找备胎的安慰了。

B型血:

B血型的男生喜欢刺激的东西,是个出名的坏心大萝卜,却偏偏又人见人爱,四处留情,备胎满**。在感情里,他们很少会对一个女生情有*钟。其实,他们也渴望得到一份**的感情,但是能让他们心静下来的人不多,当他们对你失去了兴趣,认为没有维持的必要,就是备胎登场的时刻。

AB型血:

AB血型的男生感情经验不算丰富,但是他们心思细腻,有着冷静的头脑去分析事情的根本。他们很喜欢被人捧在手心里面的感觉,面对爱情,他们也会从一而终,没有任何备胎的想法。但是由于害怕失去恋人的疼爱。因此,在爱情中缺乏安全感,希望恋人能多陪伴自己,爱自己。

O型血:

O血型的男生自尊心较强,他们非常厌恶被欺骗、抛弃的感觉。因此时时刻刻都囤着备胎。一旦他们发现了恋人对自己有分手的念头,立马就会换备胎上阵。结束一段感情,当然会很伤心,但是伤心的同时也存在着不甘心,所以他们会有意无意的带着备胎来挽回自己的面子,只是为了气你罢了。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