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分析:男人也会遵从“三从四德”?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曾经被视为是“封建余毒”的三从四德思想在现代却有了新的含义,不仅仅是形容女性性格温柔体贴,看重家庭婚姻,也能够用于形容有着同样性格的男性。像是那些懂得关心妻子、爱护孩子并且注重家庭生活的男人便可以称之为***的“三从四德男”,而且这种爱情观念也能够通过【面相分析】得出。

遵从“三从四德”的男人面相

1、眉尾低垂的男人脾气好。

眉毛能够体现出一个人的精神特点,像是长有剑眉的人性格比较外向而且富有锐气,是典型的“成大事”面相。而如果是眉毛尾部低垂的人则在性格方面有着温柔、好说话的特点,简单来说就是一个“好好先生”,很少会**他人的请求特别是在面对自己所喜欢的女性时。

这类男性一旦结婚往往会患上“妻管严”,但他们性格就是如此也愿意接受妻子的“管理”。

2、两眼不一样大的男人怕老婆。

左右眼大小不一的男性平日里做事没有什么主见,总是喜欢依赖他人,像是在家中喜欢听从父母、妻子的建议,工作上喜欢听从上司、同事的意见等等。而且他们的胆子也比较小,不善于承担压力,也不适合担任重要的职务。

3、耳廓不突出的男性家里蹲。

也就说耳朵的外边从正面来看的话向内贴,而不是向两边扩张,这种面相突出了男性性格中不张扬、不喜欢被他人关注的特点。所以在工作上他们喜欢呆在熟悉的地方,平日放假的时候也喜欢蹲在家中而不是四处游玩。

这种性格是很多女性的*爱,尤其是那些不喜欢打理家务的事业型女性,*适合于这种男性结合。

4、鼻子小的男性勤俭节约。

鼻子小并不代表个人的财运差,在面相分析中对于鼻子与财运关系的解读时鼻子丰满则财运出色,特别是鼻头位置外形,并不是说鼻子大财运就好。事实上鼻子头大的话说明其人鼻孔也比较大,会有着花*如流水、不懂得聚财的性格特点。

相反鼻头小就说明鼻孔较小,这样的男性在花*方面比较谨慎,而且懂得勤俭节约。这类男性也是能够遵从“三从四德”的***暖男。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