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生必做的疯狂事有哪些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1.女人的一生要疯狂一次,无论是为一个人,一段情,一段旅途,或一个梦想。

2.快乐有三法:舍得、放下、忘记。

3.人生的经历就像是铅笔一样,开始很尖,经历的多了也就变得圆滑了,如果承受不了就会断了。

4.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5.人生*糟的不是失去爱的人,而是因为太爱一个人,而失去了自己。

6.不要等到人生垂暮,才想起俯拾朝花,且行且珍惜。

7.生活中的每一件事,都可以用三个字总结:会过去。

8.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并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们懂得了谁才是真正的朋友。

9.*痛苦的莫过于徘徊在放与不放之间的那一段。真正决心放弃了,反而,会有一种释然的感觉。

10.时光的残忍正在于,她只能带你走向未来,却不能带你回到过去。

11.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说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遗憾,触不到的梦想,忘不了的爱。

男人如何正确解读女人的情感暗示

在语言的表达上,女性比男人更懂得委婉,所以,很多的语言交流并不会直截了当,有时那种弦外之音才是女人真正想表达的意思,假如男人听不懂妻子到底想要表达什么,那么,很有可能你会死的很难堪!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