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啥说这种男女关系最暧昧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谁说,这类男女只能共事不能同床?谁说,这类男女只有床下才有感兴趣的语言?相识然后相知,相知然后相爱的例子比比皆是。只是,换了主角——谁说不可以。

男女闺蜜

什么红颜知己,什么蓝颜知己。到现在,统统化名“闺蜜”。女的闺蜜叫男闺蜜,男的闺蜜还叫闺蜜。只是,前面加个“女”字。

不少闺蜜,都是退而求其次的委屈。他们也许不止想做朋友,只是有人比他们先到。先当闺蜜这个角色,看有没有机会顺势上位。总比,没有任何地位来得轻松容易。

暧昧,那是说不清、道不明的爱。小心,你会躺着中枪……

情场失意 男人为啥比女人更痛苦

通常在人们固有的观点中,男人对感情似乎没有女人那样深厚浓重。我们可以经常看到男人把女人潇洒的甩了之后,拍拍**走人,女人寻死的闹剧。然而,事实真的是这样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