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邋遢的男人有哪些面相?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邋遢会让人觉得散漫和不讲卫生,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女孩都不喜欢和邋遢的男人交往。那么,从面相上来看看,什么样的男人生活邋遢呢?本期我们根据面相解析大全,从面相看哪些男人的生活邋遢?来看看生活邋遢的男人有哪些面相吧!

一、鼻宽且鼻梁塌陷的男人

针对鼻梁高的人主一个人的事业,有很强的事业心,且为人性情开朗,不喜欢斤斤计较,除此之外,鼻梁高的人,从外表中看起来比较秀气,这样的男人都很注重自身的外在形象,也同时能得到异性的关注,而针对鼻子大且鼻梁塌陷的男人,这种男人好高骛远,有想法但是不善于行动,且具有贪婪之心,尤其在生活中,这样的男人如果家庭条件好,往往容易被父母惯坏,生活中的琐事不善于自理,一旦这样的男人*立,是非常邋遢之人,三天不洗脸不洗袜子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根本不注重自身的外在形象。

二、印堂窄的男人

印堂是两眉之间,如果两眉靠的太紧,称之为印堂窄,印堂窄的人其心胸狭窄,为人个性较急躁,对待事物不善于思考,全凭自己的性子来处理事物,且内心经常有一种**感,让自己内心异常的冲动,除此之外,这样的男人不喜欢听从他人的建议,纯属是一个不知屎臭尿骚之人,别人好心相告,会把他人当做是一种恶人,往往身边都很少有知心人,这种人在生活中也不善于注重自己的形象,邋里邋遢,自己总以为很良好,其实身边的人非常反感,如果跟这样的人出现了一点什么争执,那真的倒了八辈子霉,脏话连篇,什么都说的出口,一旦争执中说不过对方,内心一急,甚至口水直接往对方的脸上吐,简直是邋遢到了极点。

三、脸丰隆颧骨低陷的男人

脸大有肉且丰隆的男人,多主衣食**,财运比较旺盛,而颧骨高的人,多主一个人的权势,主为人霸气,有魄力,有**的才能,如果一个人的脸大有肉在加上颧骨高的男人,无论是自身的财运还是官运都很好,主官运亨通之象,而针对脸有肉丰隆但是颧骨低陷的男人,多主为人懒惰,不喜欢想事,为人非常之闲,没有什么上进的心,如果跟这样的人相处,有什么事情需要他的帮助,那简直是会活活的把人急死,这样的人只要有吃有何,就是属于不问世事,非常之悠哉,这样的人在生活起居上很不爱干净,从不喜欢收拾家务,邋里邋遢。

四、嘴大不收的男人

什么叫做嘴大不收呢?嘴大不收就是说男人的嘴比较大,而难以收拢,也就是合不上的意思,那么这样的男人面相是非常邋遢的,在生活中从来不喜欢洗衣服,就算是热天,衣服都已经有了味道,但是这样面相的男人也不会有想要洗衣服的冲动的。而在工作中,那么这人也是比较邋遢的,总是整的整张办工作脏兮兮的,很受关注,而自身却没有一点改变之意。所以对于*大不收的男人面相来说,可谓是邋遢至极的,容易受到人们的反感。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