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种相貌体征的男人欲望强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在现实生活中,每个男人的欲望强弱程度都不一样。那么,我们如何判断一个男人的欲望强弱呢?其实我们可以从相学的角度来分析。本期我们就根据体相图解大全,来看看什么样的男人欲望强烈?

1、鼻头大需求大:

鼻主**,同时也主**。所谓鼻大欲大,此话不假。

2、瞇瞇眼睡不惺:

观看色男,必先观眼。在相学上,眼晴代表肝功能,肝功能旺盛眼肚位自然饱满厚实,因而形成瞇眼,总好像睡不惺的样子。如果再加上鱼尾纹杂乱,必是*选色男。有这种面相特徵之男人,生理和心理都时时需要性.的慰藉,性.功能超强。

3、毛浓者性.欲强:

体毛多,意喻肝、肾功能及男性.荷尔蒙旺盛,性.需求必强。由于体力旺盛,有时只有一个伴侣未必能得到满足。

4、人中偏邪念重:

人中代表一个人的福气,又代表此人的思想念头。人中长的偏、不正,代表性.欲强、胡思乱想、邪念频生。

5、唇红齿白不专:

一唇红齿白、面如冠玉的男人,外表斯文,一派瀟洒,却是风流倜傥用情不专的花心男。唇红齿白代表好享乐,不愿*守空房,喜欢**于不同女性之间,到处留情。

6、眉疏淡难自控:

眉毛色泽的浓淡,像徵一个人的管控能力。眉淡的人,受不起引诱,几句甜言蜜语,便被迷倒,不出轨就奇怪啦!

7、M字额桃花多:

在相学上,M字额的男人,代表桃花多、好色。由于一生桃花较多,而且生.性.好玩,背叛伴侣的机会自然比其他人大。

8、眉毛黑浓起伏似*龙:

眉毛黑浓本身就够了,男人的眉毛看精力,如果眉毛浓就表示精力旺盛,而似*龙意思就是他能力很强。眉毛浓密的人性.生活能坚持到45岁左右。

9、耳大垂珠圆:

就是耳朵要大,耳型也要漂亮,这种面相他是整个晚上不给对方睡觉的。这种人能坚持到48岁左右,并且很有质量。

10、眉棱骨:

即前额下方眉毛所附之骨,此骨隆起的人体健神足,能彻夜工作。这种人能坚持到48岁左右。

11、牙齿:

齿是野之余,牙齿大而白莹者,性.能力强,一生成就亦大。其中门牙代表聪明及体力,牙健则体盛。这种人能坚持到60岁的样子,想想都觉得很不可思议吧。

12、前胸多毛:

胸部多毛表示身体还像野兽一样,非常强,只要长在在胸口部分就OK了。胸前多毛的人性.生活能坚持到50岁左右,50岁依然是很强的那种。

13、地阁:

地阁指下巴,它与泌尿系统相关联。因此下巴方润圆厚者,比尖小的人要有力,地阁佳的人亦表示一生斗志高昂。

14、拇指及金星丘:

掌中生命线所围绕的大拇指下方掌丘为金星丘。拇指及金星丘代表一个人的生命力及情欲之强弱,若拇指挺直,金星丘厚实有弹性.者,魄力精力均强,性.表现也很持久。

15、头发:

肾衰则发堕,肾盛则发长,脑髓减则发白,所以头发乌黑浓密且润泽者,性.能力必定强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