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腰伤会影响财运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风水是咱们老祖宗留下的瑰宝,风水强调的不仅仅是居住和办公的房子调理,而且也强调自身风水的调理。这就是风水的位理学和命理学的来源。说到这里,郑博士要言归正传,从人自身的风水来看,不论男女,腰痛必定伤元气,咋办呢,而且几乎人人都会由于腰疼而元气衰竭。别急,郑博士知会你如下秘诀哦:

警惕腰伤会影响财运

原理:

从自身风水看,人体经络互有关联,身体某一个部位出现问题,有可能是多种经气综合失调的结果。而人体之气一旦紊乱,自身风水就乱套了。因此只有找到*关键之处才能纠正。坊间流传五运六气调理,天干此调理就能找到解除人体之气紊乱的根本原因。

方法:

**、针灸或敲打右少海穴,可以*疗腰痛,从而**人自身的元气,让自己风生水起好运来。

案例:

某女腰痛一年,服药、针灸等方法都试过,但就是不见明显效果。用五运六气推算后,在她的右侧少海穴处下针,约10分钟后,疼痛立即缓解,一小时后,疼痛**消失。

许多顽固腰痛之人,即使没有五运六气推算,也往往优先选择右少海穴按揉,竟也多次有效,这说明右少海正是解决腰痛的关键穴位。此法操作简便,只取一穴,如果不会紮针,用手敲打此穴也会见效。

解析:

右少海穴是手少阴心经上的穴位,在右手臂的肘弯处,*疗腰痛就在此下针。手少阴心经的循行并未经过腰部,所以,即使一般的专业人员,也很难理解*腰痛为什么要在手少阴心经的穴位上下针,而且只此一穴,根本不用其它辅助穴位。

郑伟建博士特别提醒:

1、人体原本就是如此复杂,虽然古人给出经络、脏腑等理论,然而人体经气的运行远不像我们所想象的那样是一条一条地简单流动著。人体经络之气的运行构成了一张密密麻麻的网,相互制约,相互联系,稍不注意,这张网便会在人体某处形成一个死结,这个死结不打开,无论你怎么在疼痛部位*疗,都很难**。但只要能够知道死结所在的*关键穴位,那么疾病就会迅速缓解直至消失。

2、人自身的风水是主观,也就是主体,如果主体出了问题,那么,即使你住宅风水再好、办公风水再好,都是白搭的。主观没有载体,客观再好也白搭。所以风水学上有句话:福人居福地,说的便是好的客体需要和的主体来承载。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