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借你财物不归还,咋办?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来*往、物来物往似乎是平常的事情,但是也会由此闹心。近日就不少朋友问郑博士:如何让人还回借出去财物呢?有道是: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但是事实上很多朋友遭遇亲朋好友借东西不还的情况。怎么办?郑博士支招如下:

别人借你财物不归还,咋办?

一、扎一个草人或纸人试试

1、请你在不冲自己的当日的午时,找一个合适的地方,这个地方要熟人看不到、太阳照的到的地方,比如野外开阔处。

2、扎一个草人或纸人,不要太大,就像小朋友玩的小布娃娃那么大。上面用红笔写明原因和对方名字。

3、然后不停的用针扎这个草人,或者用滚水浇这个草人,很快就会有人把东西还给你。

原理:这是流传几千年坊间的“祝由科”的一种,据说这招会让借东西的人有被针扎的感觉,也会莫名其妙的在身上出现水疱。当然,这只是善意的诅咒。

郑博士特别强调:请不要拿去整人,千万记得任何咒术都是有反噬效果的,谨慎使用。

二、找两个***

1、找两个***,一大一小,把小的里面放上石子和铜*,把小的***放到大的里面,作用会大点,放到家庭的财位上。

2、怎么样确定财位呢,郑博士告诉你,此处说的财位是根据属相来说的:

猪兔羊,西南方

虎马狗,西北方

蛇鸡牛,东北方

猴鼠龙,东南方

郑博士特别提醒:如果是单身要以自己的财位为主,夫妻要以妻子为主。

三、如何看出有些人不想还?

郑博士提醒,通常来说,符合下面二条以上就可能没有还的意思:

1. 借的时候人家没有提还的事情,比如还的时间。

2. 不说具体还的日期,即使你提到了。

3. 临近还的日期时候,对方不提及此事

4. 即使你提及或者暗示对方还,对方打岔应付。

5. 一拖再拖,嘴上说还,实际没有真行动。

中国古话:为人莫做亏心事,举头三尺有神明。以此来告戒人们,不要想也不要去做坏事,否则,就会遭到神明的惩罚。

如果有人借*不还,而且还振振有理,你再三提醒、甚至使用绝招都不能如愿,那么,郑博士劝你可通过法律解决,或者就算了,等待他自己遭受的报应吧,以后要带眼识人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