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风水养财吗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你家的风水养财吗?股市是一个高风险的场所,炒股之人除了要看清形势,还要看看自己的命理,以及自家的风水。好风水可以帮助主人养财运。每个空间区域都有不同的招财布局。有了好风水,在股市中也会更加顺利和幸运。

你家的风水养财吗

客厅:

打开家中客厅大门,对角线四十五度的位置就是家中的财库,一般而言,财库上若是堆满杂物,或是脏乱不堪,那么本身的理财能力就会比较弱,而且花*也会比较没节制,所以家中的财库除了要保持明亮洁净之外,*好还能在财库上放一个***,那么透过***的聚财能量,不仅可以为你带来源源不绝的财源,还能让你招财进宝、****顺畅。

客厅布局:

客厅的东南方象徵著家庭的经济与财运,而东南方在五行中属木,所以可以在这个方位摆上绿色的植物,例如:万年青、龙骨、发财树、**葛…等,这些枝叶茂盛、颜色青翠的盆栽摆饰,的确可以为家中增添生气,达到“生旺”的效果,不过植物属阴,所以若要将绿色盆栽摆放在家中,那么应绑上红绳或红丝带,才能转阴为阳,收旺财之效。

书房:

一般情况下,在家内看盘都是在书房进行的。书中自有“**屋”,有一间安静、雅致的书房,对于家庭投资理财恐怕是再好不过了。

在面积充裕的居室中,可以*立布置一间书房,面积较小的居室可以辟出一个区域作为学习和工作的地方,可用书橱隔断,也可用柜子、布幔等隔开。

书房墙面:

书房的墙面、天花板色调应选用典雅、明净、柔和的浅色,如淡蓝色、浅米色、浅绿色。书房中的家具宜用深色,如栗色、深褐色、铁红色等端庄、凝练、厚重、质朴,有利于思考而不流于世俗花哨。地面应选用木地板或地毯等材料,而墙面的材料*好选用壁纸、板材等吸音较好的材料,以取得书房宁静的效果。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