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招财运钱包颜色介绍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包三年一换”,指的是在使用一个*包的时候需要做到定期更换,这是因为作为放置*财的一种随身物品,*包能够具有非常强烈的招财风水,能够对*包主人的财运产生*大的影响。而如果在使用*包时没有注意使用的时间或者是【招财运*包颜色】,就会导致自己的财运受到损伤,所以说要学会选择适合自己的*包。

常见招财运*包颜色介绍

蓝色:绝对不是一个适合选择的颜色。因为蓝色在阴阳五行学说中往往是被视为“水”的颜色,也就是说蓝色的*包会有着较为强烈的水属性,从而使得自己在花费*财时如同“流水”一般,这样的颜色*包自然不是那种具有纳财特点的一类,不应该选择。

红色:在会计学中经经常会使用“赤字”代表过多的支出,所以说红色也是一个代表*财流失过于严重的招财运*包颜色,不适合用在*包上也不适合被他人选择使用。

黄色:大部分人认为黄色颜色得*包是典型的“纳财”*包,因为黄色本身就是*财的一种象征。这种想法并没有错误,但是要知道风水中可是有着“相生相克”的说法,选择黄色颜色的*包代表着想要将大把的财富握在手中,但自身是否又能给力承担这么多财富所带来的“煞气”呢?

要知道破财消灾可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因为财多了而走霉运的现象。如果个人对于财气的冲煞能力较低,最好不要选择黄色的*包以免惹祸上身。

黑色:大部分人的*包色彩都是黑色。这是因为黑色的事物是最不起眼的事物,用作*包身上能够保证不会被他人惦记,再加上黑色本身就有着较为沉稳的属性特征,有着很好的“存*”能力,适合普通人选择使用。

但同样的如果有人命中衰气冲天,那么选择黑色的*包只会让自己面临更多的灾祸。此时要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选择招财运*包颜色,而是改变自己当前的运势。

棕色:和黑色*包的特点类似,都有着纳财敛财的效果,但是容易形成守财奴的命格特点,如何选择还得看自己的需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