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男女既旺桃花又旺财?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哪些男女既旺桃花又旺财?从不同角度分析得出结论可能也不同。今天郑博士仅仅从命理四柱角度来分析,供朋友们参考。四柱就是你出生时的年份、月份、日子和时辰,又称为八字。在八字中日子代表你本人,有属于它自己的五行。这个五行与其他五行如桃花、财星等五行匹配关系,就可得知你是否既旺桃花又旺财。

啥男女既旺桃花又旺财?

一、从男人看,哪些男人既旺桃花又旺财?

命中的桃花也有属于它本身的五行,这个桃花的五行是男人日元所克的五行,这就叫桃花落在财星上,财星在男性命理中代表妻妾,拥有这种组合的人,多数易得女人*财,若这个财星为正财,则说明男人会因为订婚或结婚而发笔小财,也就是可以娶到貌美如花的妻子并且带着丰厚的财产而来,这笔财产来的顺势而自然,令他人羡慕不已。若这个财星为偏财,则说明男人会因为艳遇而得到意想不到的财产。

二、从女人看,哪些女人既旺桃花又旺财?

命理学认为,女命官星为桃花者,容易得异性帮助。

因为,八字中女命以官星代表丈夫情人,女命的桃花星落在官星上,说明女人易得男人帮助,因为官星也代表事业和外部环境,拥有这样命局组合的女人,大多易得男人的帮助而致富。若该官星为正官,说明命主结婚时或订婚时会得到一笔不小的彩礼,丈夫也很有能力,婚后夫妻恩爱。若该官星为偏官,则说明命主会因找情人而得到对方不太情愿付出的帮助,一般桃花落在偏官星的人,多是桃花在前,得利在后。

三、从男女看,什么情况都会因桃花而发财?

1、代表桃花的五行生命中财星的人,多会因为桃花而得大财,因为你所得的桃花就是生财的源泉,桃花本身就能给你带来求财的助推力,反映到现实生活当中,就是易得到对方的金*、财产或因为对方的出现而给你发财的门路,所以,从郑博士案例分析来看,这种命局的组合无论男女很容易因桃花而发财。

2、日元身旺可以担当命中之桃花者,无论男女皆会因桃花而致富。

命中桃花为神煞,意思是在命局中能起到好的作用为神,起到坏的作用为煞,如何判断是起好作用,还是坏作用,身旺可以担当就为神,身弱担当不起为煞,犹如老虎虽凶猛,经驯服后为我用,所以,身旺可以担当桃花的人,无论男女都会合理用运桃花的优势,从而即得桃花又得财。身弱无法担当桃花的人,很难因桃花而走运,郑博士认为大多会因为桃花而焦头烂额,更甚者会身败名裂。

3、墙外桃花的人,无论男女皆会因桃花而发财致富

八字里的桃花出现在年支或月支或日支为墙内桃花,出现在时支为墙外桃花,墙外桃花有人人可采之说,一般墙外桃花的人得到桃花财运时,多会影响自己的婚姻家庭,但是墙外桃花的人,大多能得到桃花所带来的财运,因为他们貌美聪明,天生具有吸引异性的磁性,桃花运**,他们一生中桃花不断,属于靠桃花而生活的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