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布置能生财的大门?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布置能生财的大门?在现代的住宅中,门是连接私人空间与大千世界的咽喉,也是一个家给人的**感觉。在风水学上有“气从门进”的说法,因此,大门的风水尤其重要。

如何布置能生财的大门?

一、大门不可朝向污秽不吉之地

大门为纳气之地,如果大门朝向诸如臭水沟、垃圾场、污水处理厂等容易聚集污气的地方,很容易就将不洁之气收纳进来。这是很不吉利的。另外,大门*好也别朝向医院、庙宇、教堂、监狱等方向。因为这些都被认为是阴气极重之地。

二、门的大小、形状要适宜

门的大小要与房子相协调。过小则显得狭窄局促,不利于进财;过大既不美观,也容易漏财,不利于守财。所以大门要大小适宜。另外,大门的形状要规则,不宜奇形怪状,忌风格杂乱,样式不一。总之,门的大小和形状要与房子即周边环境配合得恰到好处,才有利于聚财,否则就是凶相。

三、开门所见“三宜三忌”

在入户风水中,有一个原则,就是开门有“三宜见”和“三忌见”。“三宜见”是指“开门见红(喜),开门见绿,开门见画”。也就是说可以在入门处悬挂喜庆的物品,也可以摆放绿色植物,或者在玄关墙上悬挂一幅雅致的图画。

“三忌见”是指忌“开门见灶,开门见厕,开门见镜”。也就是说厨房、厕所、镜子*好不要出现在进门后的视线里。否则,犯了禁忌,就不利于招财聚财了。

四、大门忌与房间门相冲

如果大门与卧室门、厨房门、厕所门等相对,这就犯了“门冲”格局。犯门冲容易使家人健康运不佳,还容易引起口舌是非。所谓“家和万事兴”、“和气生财”,犯门冲的风水格局是不利于生财的。如果犯有“门冲”,也在两门之间设置屏风,或者摆放相应吉祥物,来化解不利格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