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找到财位催财?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财,这个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的东西,活着还真的是缺一不可。它是提供物质*基本前提要素,没有了它,想吃好,穿好都成了极大的问题。俗语说:“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动手**可以让自己活得更加逍遥与自由。

如何找到财位催财?

实质性的其实财位分为以下几种:

本命财位:

本命财位是本人命理的大财位,是本人终生*有效的命理财位,终生不变,像本命佛一样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本命财位。主要旺本人的财运,所起到的旺财催财作用*直接和*明显,但是受个人命理运势的影响。本命财位的测算比较专业,可以请在线的七星堂师傅帮你免费测算。一旦找到自己的本命财位,一定要牢记把****风水吉祥物摆放在本命财位上。

本宅财位:

每套房子都有自己的财位,每个房间也都有自己的财位,“大有大太极、小有小太极”。本宅财位可以旺本套房子或本房间的财运,测算相当专业,需要找七星堂在线师傅帮你看户型图寻找。

青龙财位:

这里运用的是“青龙收财法”,“左青龙右白虎”,在你座位的左手边永远是“青龙财位”,可以把招财物放在这里,能够起到旺财作用。

流年财位:

流年财位是一年一变,今年是财位明年就可能是凶位,如果过年了您还把开光招财物品放在去年的财位,很容易破财败财,因此七星堂师傅不建议大家使用流年财位。流年财位仅有一年功效,怎能和终生有效的本命财位比拟,多是商家炒作,实则作用不大,一年一变不懂专业的话还容易招致破财。

在财位确定的情况之下那么如何催旺财位呢?其实催财的方法有很多,下面简单举例说明:

风水植物催财法:

*简单的催财物品就是植物,植物具备了招财的能量。但是不是随便一植物都有此功效的,植物不可以是攀爬类,*好是常绿植物,叶的形状*好是圆大,不要尖、细或长形。风水植物*好要在专业风水师指导下完成摆放。建议这个风水植物*好摆放在本命财位,其次是本宅财位,*后选择是青龙风水位,不建议摆放在流年财位。

风水养鱼催财法:

“山主贵,水主财”,“水即是财”,鱼缸有水有便有财。风水鱼招财,其实做起来并不容易。因为风水中很讲究鱼缸里鱼的数目、品种,颜色,还有鱼缸形状等等。禁忌很多。不过如果养得好的话,确实招财很强。智德师傅同建议风水鱼*好要在专业风水师指导下完成摆放。建议这个风水鱼缸*好摆放在本命财位,其次是本宅财位,*后选择是青龙风水位,不建议摆放在流年财位。

吉祥物催财法:

招财催财的吉祥物有很多款式,催财力强。*有招财效果的就是貔貅与三脚金蟾等,但我们在摆设时,要注意。头要向门外或窗外,因为相传食四方财。 像这样的专业开光风水吉祥物,而不是普通的工艺品,一定要放对风水位置,否则绝对不会起作用,放在假财位、凶位还可能起到反作用,专业风水吉祥物一定要在专业风水师指导下完成摆放。建议这款风水吉祥物*好摆放在本命财位,其次是本宅财位,*后选择是青龙风水位,不建议摆放在流年财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