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如何打造旺财办公室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如何打造旺财办公室?公司**和**主管是公司的灵魂。他们办公室位置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必须选在*吉利的方向,在整个公司风水占着主要的位置,但是职员办公室的风水也不容忽视。如果将**比作是人的灵魂,职员就是人的血液。如海上行船,Boss是船长,职员就是水手,大家齐心协力,才能让航程圆满、顺利。

2016年如何打造旺财办公室

一个吉祥的方位气场对提升财运起着相当重要的作用。****、**、董事长、总经理等决策人的办公桌,一般应以卦命吉向为依据,即吉向在南,座位则向南,吉向在东,座位则向东。中层**、经理、副经理等人的办公桌,一般应以八字命理为依据,如缺木,座位应朝东;如缺*,座位则应朝南,以此类推。**、主管的办公桌务必要在员工的后面,公司的业务部门要靠门口,财务、管理、人事的位置则需靠近**,才会大权在握。此外,办公室、办公桌的朝向还要考虑到整座写字楼(办公楼)所在地的水文地质、环境景观、气象气候、整座建筑内部结构情况等因素。

办公场所装饰主色调应根据*高决策者的生辰八字、五行喜忌来决定。如其五行忌水,则不宜使用蓝色为主色调。因为所忌色就是他命中的敌人,坐身其中如身陷敌阵,后果可想而知。

公司老总的办公室一般不得位于整栋办公楼两侧的顶端,否则,易生伤病;办公室大小不能小于普通员工办公室,否则易客欺主,产生是非烦心之事;**办公室的楼层以及办公室的序号不得是其生辰八字五行所忌的数字,如其生辰八字五行忌金,一般不得选第七或第八间房作为办公室。

办公室的乾、坤、艮、兑、坎、离、震、巽以及中宫共九个宫中,哪一个宫见煞气,会对**身体相应的部位或相应的人事方面产生不利影响,当然,煞气越大影响就会越大。如办公室的乾宫位即西北方位见煞气,则**易觉头部不适、易生是非口舌之事等。

办公室明堂不宜窄小局限,宜宽大辽阔。从静宫八卦的角度来说,办公室正前方的明堂位,属于离位,离卦在八卦中是事业的象征。因此明堂即办公室正前方的位置,可说直接指涉此单位的前程吉凶。因此如果办公室的明堂狭窄闭塞,势必象征此单位前途受限,阻碍多多,很难有所发展。如果办公室的内外明堂均开阔清幽,则意指此公司、单位前途光明,大有可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