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钱包真的破财吗?

2016-10-30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的财运变化是根据自身周围多种因素所决定,简单来说很多细节上的变化也会影响到自身的财运风水。举个例子来说*包的选择就是其中之一,作为*财的“暂存”物,*包本身就具有一定的财运风水,自然而然会对其人的财运带来影响。像是黑色*包利于聚财,而【红色*包真的破财吗】以及不同五行属性的人在选择*包时要注重符合自己特点的色彩等等。

红色*包真的破财吗?


*先,从单纯的色彩对应的风水来看,红色*包的破财说法似乎是站不住脚,这是因为红色本身就是喜庆的色彩。按照中国传统习俗逢年过节出现的*多颜色就是红色,像是结婚、生子等人生大事同样也会被称之为“红事”,都说明了红色在人们心中就是吉祥如意,大富大贵的色彩之一。戳此购买2016生肖手链

但为何会被人们认为在财运上有着破财象征呢?这主要是因为红色也有“赤色”之说,而理财上对于支出大于**的情况往往会以冠以“出现赤字“,说的就是花*太多但赚*太少。

如此来看之所以有些人认为红色的*包不利于聚财其实还是风水象征意义上的不同观念,有的人认为赤字作为破财的代表,自然也是的红色不应该用于*包之上,而有的人认为红色代表着喜庆,是吉祥色彩无论用在哪儿都行。

其次,想要判断红色的*包是否适合于自己,还得要看自己的五行属性命理特点。简单来说就是根据自身的命格来看而不是随大流。

五行中红色属火,对于那些命中缺火极为严重的人来说多佩戴一些带有火属性的饰品物件很有必要,所以红色的*包也是其中之一。

而生肖为牛、兔以及马的人由于命中并不缺少火属性,故而在选择*包的时候就要避免出现红色,以免导致自身命格中五行之火过旺,伤及自身。

还有就是在自己的生肖本命年中无论哪类人都可以选择红色的*包,这也是根据命理中提到的破除本命年值太岁的方法之一。

(独家声明:非常运势网权威出品,未经书面授权请勿转载!)

添加非常运势网微信(feichangyunshiwang),*全,*快,*准的命理知识,就在这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