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布置好西南方财运来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岁月交替斗转星移”中的“星斗”在风水学中有相应的玄空九宫飞星,“风水轮流转,明年到我家”也就意味着好运方位与流年息息相关。那么,2016年的好运方位在哪儿?又有哪些旺财的风水布局妙招呢?一起来听一下灵机文化命理老师的解答和建议。*先,2016年为丙申年,太岁位处于管仲,有着“山下*”的五行命格,所以是典型的*命之年。

猴年布置好西南方财运来

如果以*常见的玄空九宫飞星方位来观察家宅中各个位置的风水情况的话,那么代表**的八白星在2016年中飞临坤宫,即西南方。

想要2016年银*满钵,在办公室和家中,可以巧用以下方法合理布置这个方位,以求达到*好的效果。

西南放置鱼缸

2016年在家居和办公室的西南放置鱼缸*旺财。有鱼缸为水逢长生,又土克水为财,*旺财,水动起来的效果比静水的力量更大。因此,可以起到增旺财运的效果。

西南供奉神位

有神位的地方,自然有香*,香*五行属*,在2016年里面,因为八白星飞到坤宫,形成土与土比旺的同时,又*土相生,则自然*旺财了。

因此,以家居或办公室为中心,定位的西南方向,在此供奉神位,2016年的财运自然会很了不得,可以多留意一些投资的机会。别忽略了对风水磁场的影响,其实只要恰当地改善环境去迎合风水之道,同时对自身的八字**测算,就能全面掌握未来的运势,让你顺风顺水。

西南是卧室

床是一个人休息纳气的地方,在风水中非常关键,摆好了作用很大。

如果卧室在西南,床脚又朝东,则在2016年财运会非常之旺,在**上一定有令你惊喜的收获。

如果卧室不在西南,又想提升财运的朋友可以把家中的睡床安放在西南的房间中,睡床选在财位上对个人财务运势的提高有很大帮助,因为一个人一天在床上时间*多。

西南是厨房

厨房,五行属*,在2016年可生旺坤宫的土,助旺流年的八白星的力量。

因此,2016年,家中西南方位是厨房的,财运一定很旺,有可能因为贵人而得财,也有利于家中女性的财运。

固定财位要料理好

不管流年如何变化,固定的财位是不会变的,也就是说每年固定的财位都要整理好。寻找固定财位的方法:一般进门的斜对角处为房子的固定财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