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到底是怎么影响生活的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朋友们都想知道,风水和民众的生活到底有什么关系时?对目前房地产公司**关于在建筑与风水学有什么注意的地方?其实风水与民众居住环境有很大的关系,对于发展商来说,居住环境与每个地段都有很大关联。房地产商在建房前都会让**来测量风水。

近海别墅---座山面海丁财旺、海岸有岛为禽星、向着大海环抱水、必能坐拥**财。(**解释说:有岛为案才为吉宅,有朝山更为富贵)

近山别墅---后龙强大是靠山、龙长虎底双旺生、若有河川绕门过、**财宝在一身。(**解释说:有青龙白虎双协才有贵人指路,****)

乡村村屋---村后山树有恋头、村前水池要圆湾、村屋河水文曲过、要更明堂阔且长、明堂广阔子孙盛、前山青秀出俊郎。(**解释说:围村风水一定要明堂广阔,丁财才能两旺)

私人屋苑---私人楼宇要明亮、窗外大厦情义长、注意路煞兼尖角、招财化煞是上策。(**解释说:私人屋苑大厦尖角邪煞特多,去买楼时你一定要先看**风水是否凶煞)

公共屋苑---公共屋苑*复杂、*怕对门挂邪煞、屋内*好盆花盛,明堂光猛定安宁。(**解释说:公共屋苑要光亮整洁为吉屋。种花为上策,不应该在门挂邪煞法器,避免邻里伤和气)

乡村丁屋---丁屋*好是三楼、天台纳气聚财宝、能见山峰收水过、定能开心快乐过、若然住在地下层、*后树下金鱼池、风生水起快出现、花木茂盛更健康。(**解释说:丁屋以三楼连天,地下有种花,为吉宅)

对于建筑风水学袁**认为建筑风水学是人类选择,建造生存环境的一门学术,风水是我国古代的建筑理论,在历史的长河中,这门学问融入了许多国学方面的知识,风水学和我们现在在大学里的所设立的很多科目是相通的比如《建筑生态学》、《环境学》等,无庸质疑,作为中国古代的建筑理论的风水术就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一部分,是中华民族在漫长的形成和发展时期,从生活,生产实践中总结出的一门生存环境优化学,风水学根植于原始科学,发展于社会需要,是我们中华民族历史上*古老,流行*久远,*广泛的建筑学,应属于自然科学范畴,是集哲学、美学、地质学,地理学,生态学,天文学,物理学,数学,建筑学,景观学,民俗学,人体生命科学于一体的综合自然科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