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古代后宫不为人知的权色交易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古代后宫的女人还是很多的,她们毕竟都只有一个皇帝,还是很寂寞的,所以好色也是很正常的,那么女人为啥也好色呢?下面小编就来大家来看看古代后宫那些不为人知的权色交易吧!

外交,乃国之重器,更是一种巧妙的博弈艺术。古人云:“谓赂其所适之国,厚寄托之而劝勉焉”(韦昭)。有所予是选择性的“适之”,有所图则美其名曰“劝勉”,让人很难相信外交的目的全是阳谋。

正常的互派使节式的外交,倒还罢了,毕竟表象在,看得见、摸得着,一有风吹草动,稍加分析,其目的自明;怕就怕某些另类外交。比如古代的床帏外交,亲密得过了头,恰如老鼠爱上大米,大米一高兴,智商全无,哪里还记得阴谋二字?只有挨吃的份了。

后宫女人是怎么搞权色交易的

幄中之权要:嘿咻也是陷阱。

想杀狗,得送它骨头。战国时期秦国的宣太后芈八子深谙其中之理。

宣太后(?―前265年),芈姓,楚国贵族,秦惠文王之妃,秦昭襄王的生母。前306年,秦武王因举鼎而死。因秦武王无子,他的弟弟们争夺王位。赵武灵王派代郡郡相赵固将在燕国作为**公子稷送回秦国。

在宣太后异父弟魏冉的帮助下,公子稷继位,即秦昭襄王。

公元前307年,义渠王前来朝贺,此君年轻英武,很是讨喜,遂私通了多年,生下两子。让义渠王怎么也想不到的是,他在床上那么卖力,身下的那个女人却在日夜与儿子秦昭襄王密谋攻灭义渠之策。

色相,正是芈八子送给义渠王的“骨头”。

前272年,宣太后再次派人邀请义渠王入秦,大概是“骨头”的香味儿还在,不由得义渠王不来,这人真是个逮着好吃的不撂口的主儿。

当他兴冲冲赶到时,屠刀已在等他,被诱杀于甘泉宫。秦国趁机发兵攻灭义渠,设立陇西、北地、上郡三郡。

**没有免费的午餐。芈八子看着义渠王的尸体,大概很是轻蔑:老娘的床是那么容易上的吗?让你嘿咻让你爽,到底看谁爽到*后!

齎玉体以亲外交:和平发展才是目的。

公元483年,又出现了一幕床帏外交。十月,丙寅(二十一日),南北朝南齐武帝派遣骁骑将军刘缵向北魏通问修好,因为在军事上,北魏改革后实在太厉害,南齐没辙了,只好求和,再打下去估计老本要耗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