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由内到外的旺宅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打造由内到外的旺宅?对我们每个家庭来说,都希望能住在旺宅里,自己的运势和健康会得到很大的改善,可惜想找到适合自己的旺宅并不是那么容易。

从风水的位理学来看,我认为屋宅要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才是好宅。人因宅而立,宅因人得存,人宅相扶,感通天地。屋宅由内、外可分为外观形势,内部形势,外观理气及内部理气,具体说便是:外观形势讲究的是屋宅在整个群体的位置,方位,周围建筑物形状、路、水、道等对屋宅的影响。要特别要注意的是城市中的道路、水塘对住宅的影响。

外观理气主要是指屋宅的坐向能否与周围建筑物相吻合。阳宅风水在于坐向是否当运,立向得旺气则吉,得衰气则凶,所以古籍有云:向*一星灾祸柄。

内部形势主要是指做人要方正,长相也要方正。屋相如人相,一定要方方正正,大忌三尖八角,人与屋是有感应的。注意门、路、房、灶、床、厕等所处的方位是否符合五行生克的理论。

内部理气方面主要的是能否配合主人的福元,符合九星、分金、东四宅、西四宅等得气的要求,屋宅还讲究四兽的恰当。阳气要足够。中国《易经》的灵魂在于阴阳的平衡,人要阴阳平衡,房屋要阴阳平衡,房屋的光线也要阴阳平衡。房子的窗户太多,阳气过盛,财也难聚;窗户少,终日不见阳光,太暗,阴气重,容易招致阴灵作怪,病痛多。所以,房子的光线要适中,阴阳要平衡,财运才会好,身体才会好。

住宅周边的环境要好。购买房子,周边的环境也相当重要。凡是屋宅,左边有流水的叫青龙,右边有长道的叫白虎,前面有池塘的叫朱雀,后面有丘陵的叫玄武。

这四种条件齐备的便是*好的建宅地点。凡是屋宅,所处地形是东低西高的,主人便会富贵并出**豪杰;前高后低的,主人便会断子绝孙;后高前低的,主人便会生活富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