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稀奇古怪的人体之最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1月15日消息,俄罗斯少女Kristina Rei对于硅胶植入嘴唇手术陷入痴迷状态。曾经是少年的时候,她就觉得自己的的薄嘴唇没有吸引力。就在她到了年龄,可以进行硅胶植入手术的时候,她迅速的将自己的嘴唇变厚。Kristina Rei认为,她现在对于将嘴唇变厚,已经进入痴迷状态,在手术费用上投入颇多。她希望自己能够变成世界上*厚的嘴唇。

2011年11月25日消息,美国休斯顿,28岁的平面模特谢拉·赫谢为了追求迷人的身材,先后9次接受隆胸手术,胸围已达38KKK,打破隆胸胸围世界纪录,获隆胸波霸称号。当然要保持这样惊人的胸围需要付出*大的代价,在2010年,谢拉经受了一次失败的隆胸手术,严重的细菌感染让她与死神擦肩而过,胸前仅仅留下了干瘪的皮肤,让她一度产生了轻生的念头。但她并没有放弃对身材苛刻的要求,如今把她的胸围又**到了38KKK的惊人尺寸。

2012年06月05日,四川省成都市,“烂脸王”汤术全表演嘴巴吃鼻子,并展示今年3月在意大利参加吉尼斯世界纪录表演秀获得的奖牌。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