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宅顶楼风水好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住宅顶楼风水好吗?如今,楼层越来越高,关于房子是否买在住宅的顶楼,不同的人也不同的回答。如果房子买在高层住宅的顶楼,优点显然易见,采光好、通风好、视野也好。但许多人都说高层住宅风水不好。

在高层住宅中的顶层一般情况下都会设有顶层花园这可能对生活在顶层的家庭起到一定的降温防污染的作用,但是从高层住宅风水学中顶层是一种高处不胜寒的代名词,极为事业会诸多碰壁。

通常五层以上的楼层就能减少诸如电线杆、高架桥、医院、反弓路、烟囱、大树等的煞气影响。

但是遭受到光煞的程度要比底楼严重些。

没有人为的煞气,如扔东西、上下楼梯引起的噪声和没有楼上的动静等。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