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觉得女人太性感的8大瞬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啥时候*性感

1.食物掉到身上的时候

尤其像是比萨、泡芙等油腻食物掉在身上,女孩慌忙地拿纸巾擦拭时,那模样真是超可爱。

2.流汗的时候

女生汗水对部分男生有致命吸引力,对他们来说,那不是酸酸的臭汗,而是香甜的"粉汗"。

3.当女生一件**穿好几天的时候

没办法,女孩儿有时比较忙,女生**又不太能丢洗衣机,*好手洗。不过这件事*好别和男生讲,因为他们会有莫名其妙的幻想。

4.不小心被水湿到的时候

像是洗车、洗衣服被水喷到的时候,衣物有着一块一块的水渍,都会让男人忍不住幻想,“嘿嘿嘿,那到底是什么液体呢?”

5.遭遇毁灭性的淋湿时

像是女生被大雨淋湿,深色胸罩若隐若现时,那景象**会让男生想歪……(是,小编想歪了)

6.打嗝的时候

就算是这样丢脸的瞬间,还是会让男生觉得,“咦!这女生居然会在我面前打嗝,好天真好不做作,和外面那些嗲嗲的女人就是不一样。”(嗯...事实上,她就只是打嗝而已……)

7.打哈欠的时候

8.洗完头发不吹干的时候

理由同上,会让男生觉得,这女生好天真好不做作好特别,她**是我的真命天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