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风水的注意事项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年轻恩爱的情侣,一批批的开始进入婚姻的礼堂,是值得高兴、庆祝的好事。不过新婚繁琐事儿多,有些要注意的还是不能漏哦。很多风水习俗并不是胡说,都是老一辈一代一代的流传下来,是有些依据的。下面就来说说新婚风水的注意事项。

 婚房不适宜养殖花

现代式结婚习惯喜欢用花作为摆设,装饰,新郎也会捧着一大束的玫瑰来迎接新娘让后一起带回新房。其实用花来助长气氛情调是不错的。但是一般花朵占有大量的花粉,而花粉是会影响人的睡眠质量的。这种认识是大多数人都不知道的。花可以作为婚礼会场的摆设,客厅、门口也可以,就不要带入婚房,捧花也不要摆在婚房。

婚房内忌摆放镜子

其实一般婚房刚开始是不摆放镜子的,这是一直以来的习俗,去闹新房的童鞋不妨下次留意留意吧!!镜子镜子,有“禁子”的谐音,尤其在中国,*忌讳同样谐音的东西了。或许会有些还是有摆放镜子,但至少不要摆放对正婚床。或把镜子安装在衣橱中。不过*好还是不要摆放,待过后添置也可以。

婚床忌直对卫生间

其实这个忌讳,不仅是在新房的布局上不好,平时的房屋建设也一般不提倡的。卫生间湿气比较重,对着床本来就容易影响人的健康。而现在为了方便,很多房间建造都是套间,有*立的卫生间。但如果卫生间直对婚床就不好了,卫生间容易产生异味,细菌,也是比较潮湿地带,阴气比较重。和新婚的喜气有点相冲,容易让人经常周身不自在。而在风水学说中,卫生间对床的被称为“阴浊射床”。带来的影响轻者,夫妻多争吵,重则身体会出状况。建议请购:天然黑曜石★狐狸吊坠项链★旺桃花催姻缘增情缘。

婚床忌摆放在重物之下

*先自古就有种家居摆放习俗,就是在家中横梁之下是不摆放床或椅子的坐卧东西。尤其忌讳摆放床,横梁为房屋的支持柱,力坚无穷,貌似被压着睡着,自然不舒服。容易使人心口烦闷,情绪不安,睡眠不稳。人的精神情绪不佳也容易影响工作,脾气也稍差,不利于和人的友好相处。不管情感、健康工作,都有一定的影响。当然除了横梁,在空调,吊灯等重物下也不适合。

婚纱照的摆放问题

现在大多数年轻人结婚都喜欢照一大套的婚纱照,有小型相框式的,有油画框大幅式的,还有水晶架,相薄什么的。小型的婚纱照摆放就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不过油画框式的这种,比较大幅,一般挂在墙上就需要注意几个方面。很多人习惯挂在床头,其实是很不好的。床头不适宜挂重物,尤其危险,谁也不清楚挂的稳不稳的呀。另外不要挂在房门正对的墙上,让人走过明显看到的地方。房门进进出出,门气特别重,天天往照片上冲,物形于人,多不好呀。同时也是个隐私问题啦,两人甜蜜的纪念,也无需给所有人都浏览啊。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