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男人哄死你不偿命的20句情话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哄女人的情话

1、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而是因为我特别喜欢与你在一起时的感觉。

2、对世界而言你是一个人,但对我来说你却是我的整个世界。

3、如果我没能按你的期望的方式来爱你,并不代表我没有全心全意地爱你。

4、因为爱你所以才心疼你的一举一动,因为懂你所以才包容你的所作所为。

5、你让我曾经拥有的我绝不会忘记,你让我已经得到的我会更加珍惜。

6、在爱情没开始前我永远想象不出会那样地爱一个人,在爱情没结束前我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7、因为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因为哭过才知道心疼是什么感觉。

8、距离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心越来越远。

9、我不会因为结束而哭泣,我要微笑,为曾经拥有过你。

10、即使你不爱我,我也会一生保护你。

11、你是我*初也是*后的爱人。

12、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其他东西**重要。

13、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爱的。

14、和你一起总会令我忘记时间存在。

15、只要能和你一起,我不管要付出怎样大的代价。

16、任何时候,任何情况,只要你需要我,我立即赶来,尽我全力为你做事。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