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孩子爱学习的卧室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小孩子来说,学习是摆在**位的,尤其每个父母都是从孩子成长过来的,当进入了社会之后,开始明白自己需要成熟了,不该再吊儿郎当了。才知道小孩子好好学习,塑造一个好的性格有多重要,那么该如何让小孩好学呢?其实在小孩子的卧室里下点功夫便可以了,下面就跟随来学习一下,让孩子爱学习的卧室风水。

卧室风水:让孩子爱学习的卧室风水

孩子卧室光线充足,不可昏暗

孩子的卧室光线直接影响着孩子的学习习惯,还有生活作息。卧室内的光线要充足对学习影响大是个常识,应该每个父母都了解。但很多父母都觉得日光灯和台灯可以解决光线问题。其实人对于光线是很敏感的,在空间明亮,但不刺眼的情况下,心情特别的好,容易集中,因此学习起来比较上心。有自然光线照射的卧室,温度、湿度也格外清爽。不仅精神好,还有利于健康呢。

孩子的卧室不宜设在可观察到水池、假山的方位

虽然大部分人为小康之间,对于家中建造水池、假山的还是不太普遍。不过还是大有人在的,而且居住在住宅区的,有泳池、水池、假山就比较普遍,那么孩子的卧室就不宜可看到假山、水池了。很多人认为目测风景不错,不是很好吗?但对于孩子来说就不是很好了,容易有水、石的光线反射,特别书桌放窗口的。影响孩子读书时的专心。

孩子卧室不宜向着马路,或旁边是冲水塔之类的

随着社会城市化,大部分人都居住在市中心,或着道路方便的地区。住宅区都是比较接近公路,人来车往的,几乎**到晚,街道都很热闹。如果孩子的卧室面向马路街道,窗外的热闹勤奋会感染孩子,让孩子学习的集中力不集中。而水塔之类的,现在的房屋建造就比较少突出,有的话也是该注意的,冲水什么哗啦啦的,也很影响孩子学习的。马年开运吉祥物全面上线!立即请购,马上有好运>>>

孩子的书桌不宜摆放在冲门的位置

意思是孩子的书桌不要摆放在和卧室们正对的方向,开门就看到书桌的。这个位置特别让孩子不专心,老不爱学习。因为靠门边,时经常会听到外面的声音,有人走过路过都会让孩子有心动的感觉。而且有人进来的话,开门就对门外一目了然,更加无法静心学习。另外,如果太过专心,接近门口,不过是敲门声还是其他声音,都特别清晰,对专心时的孩子容易产生惊吓。往后都不敢太过集中了。

孩子卧室不宜布局颜色太colourful

当代的年轻爸妈就喜欢搞些新潮的设计,好像孩子的卧室,要设计的梦幻些,女的就公主风,男的就什么欧特曼、王子风什么的。喜欢色调粉红、海蓝呀的。有多梦幻就多梦幻。其实给予孩子一些想象的空间,发展孩子的想象力是不错的,不过色调可以简单,素色一点。太过花俏、梦幻,也会导致孩子学习不专心,老是想象不切实际的幻想,也是不好的影响哦。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