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破财的卧室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如果每天睡在一间风水不好的卧室里面,会严重影响你的运势和健康,甚至会导致破财,那么什么样的卧室风水会让你破财呢?下面从卧室风水的角度来分析,让你破财的卧室风水。


1、浴厕改成卧室;

现代屋宅建设,管线安排均为整体设计、施工,所以整栋大楼浴厕均设在同一地方。如果擅自将浴厕改为卧房,势必造成睡在楼上和楼下两层的浴厕当中;而浴厕本为潮湿、不洁之地,夹在其中,你的卧室环境,必然会感应到过分的潮湿、阴冷和浊气,长期以往定然生出许多的怪病。

另外,就是楼上、楼下的马桶、水管只要一开动,也**会影响到您的夜深人静后的安宁,对你的休息产生不良影响,较短的时间你还可以克服和忍受;长期的话,恐怕你也忍受不了。相关阅读:【促进夫妻感情的卧室风水】、【让你嫁不出去的卧室风水】、【卧室装修的六大风水宜忌】、【卧室风水与夫妻关系】

2、卧房昏暗;

卧房应该良好的采光,所以必须设有窗户,除了空气得以流通,白天更可以采光,这样才能使人精神畅快,身心愉悦;没有窗户,或者不能采光的卧房,必然阴气过甚,缺乏阳气。所有有生命的个体,都属阳物,自然*先需要阳气,阳气不足,生命自然难以维持。所以有人说,没有窗户的卧房,视为“绝命屋”。也容易招惹阴人,给自己带来晦气。

晚间阴气过甚,当用窗户备有的窗帘,保持室内阳气,挡住户煞气侵入,这样更有利于人的阳气的**。

3、卧房的屋型*好方正;

卧房形状为斜边或是多角形状不好;斜边容易造成视线上的错觉,多角容易造成**,因而增加人的精神负担,长期下来容易罗患疾病及发生意外。同时,多边和多角必然是缺角屋,也会造成卧室,某一五行能量不足或者过甚,各种五行能量流通转化能力不足,你就不能吸收到适合自己需要补充的能量。

4、卧室房门对大门;

卧房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静、隐密;而大门为家人、朋友进出必经的地方,所以房门对大门不符合卧房安静的条件。

大门直冲房门当然就更为不好,因为这样容易可以形成强大的气流,过于罡直的气流,不利于人体接受,长期会影响人的健康,健康不好了,当然会破财;即使财运不错,也不能长期维持,要好也好不到哪里去。

5、房门正对卫生间;

卫生间是供人排泄的地方,自然产生秽气和湿气。房门正对卧房,卫生间间的潮气和湿气、浊气必然冲击卧房,对人的生体健康有害;也对人的心情产生不良影响。

6、房门正对厨房或者与厨房相邻;

厨房炉*煎炒、排出油烟,容易影响正对的房门,危害人体健康,并且使工作表现不稳定。厨房是生*之处,甚为燥热,所以也不宜与卧房相邻,尤其是睡床紧贴炉灶的墙。

7、房门对镜子;

镜子有反射作用,在风水上可将煞气反射回去,所以可挡凶煞。但是镜子对着房门会将凶煞冲克照进卧房,招来不好运势。

8、镜子与落地门窗对床;

镜子是用来挡煞,作用是把煞气反射回去,所以不可对床。尤其人们从睡梦中醒来,在意识不很清楚时,容易被映在镜子或落地窗里的自己所惊吓。

9、睡床或床头对正房门;

睡觉时*讲求安全、安静和稳定,房门是进出房间必经之所,因此房门不可对正睡床或床头。否则睡床上的人容易缺乏安全感,并且有损健康。

10、床头在横梁下;

天花板宜平坦,忌有横梁。横梁在心理上容易产生重体的感觉,尤其人睡在横梁之下会感受到莫大的压力,造成精神上的**,影响健康、事业。卧室可以摆放开光圣品吗?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