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床头的3大风水禁忌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床头有何风水禁忌呢?床是卧室*主要的家具,而床头是床的核心部位,对人的风水影响力*强,所以在家居风水中,床头的位置和布置至关重要,特别是一些风水禁忌千万不能触碰。下面就为大家讲讲卧室床头的3大风水禁忌,希望能多加注意和防范。

一、床头忌靠窗

床头靠窗口的床位,从风水角度解析是无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有理说不清,或有理变没理,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三道四等。

如果窗口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还对婚姻或感情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双方开始起疑心,*后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无宁日。

二、床头忌靠厕所

从风水角度解析,床头靠厕所是倒霉运上身的意思。风水学有:1,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之左右。2,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之正前方。3,床位不放厕所之上、下方。马年开运吉祥物全面上线!立即请购,马上有好运>>>

床头靠厕所,会影响睡眠,恶梦多,影响智力的发挥、身体腰酸背痛,办事不顺,有头无尾,常有小人欺。感情运反复多变,多口舌风波,夫妻**成仇。生意不成,财运渐渐下降。学生不爱学习。如果方位五行冲命局,凶上加凶。

三、床头忌背门

床头靠背门的床位,从风水角度解析,是犯背气煞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运气有影响,夫妻之间呈现出阴盛阳衰的迹象,易出现妻子多管事或妻压夫的不平衡现象。对正在热恋中的男女而言,彼此很容易被对方牵制住,有苦难言,时间久了,必然对双方感情造成不利影响,*后只能各奔前程了事。

身体方面,对肾肺不利。床头背门还很容易使主人背后犯小人。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