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卧室风水正在拖垮你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卧室风水正在拖垮你的身体健康呢?卧室,是居室*重要的私人区域,用于休息和放松的地方。随着社会生活水平的提高,我们对于卧室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甚至以样样具备为上。但是有时会出现“画蛇添足”的情况,甚至会引起风水学上的严重后果,让居住的人身体健康受到影响,那么哪些风水正在拖垮你呢?下面跟随从卧室风水的角度来分析哪些卧室风水正在拖垮你。

正在拖垮你的卧室风水:

正在拖垮你的卧室风水一:卧室自带阳台。

这点想必很多家庭卧室都会躺着中枪。因为就现代人来说,在卧室里面设计*立的阳台,或者落地窗,很受大众的亲睐。不少人认为,这样既能在卧室里面观赏到外面的风景,也利于通风。如此看来,好像很有道理。但是如果卧室有那么大一个通风口,很容易增加睡眠之中的能量消耗,不仅容易导致失眠,还会让人疲劳。其实问题就在于,大部分人都不了解,原来玻璃是无法保存人体热量的。那样的话,睡在带有阳台或者*型落地窗的卧室,里面的人就像露天睡觉一样。建议如果卧室是这样的设计,*好就是用质地厚实不透光的窗帘布遮挡。相关阅读:【什么样的卧室风水招桃花】、【卧室风水与夫妻关系】、【促进夫妻感情的卧室风水】

正在拖垮你的卧室风水二:睡床头顶有吊灯。

吊灯,华丽又高贵,是很多家庭钟爱的装饰品之一。现在不少人也喜欢在自己的卧室里面安装华丽的吊灯,瞬间就能把卧室提升了几个高大上的档次。但是如果从风水学的角度,小编还是不建议在卧室里面做这种设计。因为本来卧室面积较小,放置的睡床就霸占了大部分的空间,要是把吊灯悬挂在卧室中间,那必定会靠近睡床。无意之中就会形成“吊灯压床”的格局,沉重的煞气对睡在床上的人会造成健康的威胁。而且吊灯在上,会给人一种压抑的心理暗示,也会影响睡眠质量。

正在拖垮你的卧室风水三:卧室不宜带卫生间。

本来卧室设计卫生间,就是为了方便。但是从风水学角度,卫生间是湿气很重的地方,而且用于排泄人气脏物的区域。所以卫生间的空气质量不好,如果安置在卧室内的话,卫生间的煞气脏气就会直接冲入房内。这样一来,不仅卧室内的东西容易受潮,而且长期下去也会引起一些风湿隐患,导致腰酸背痛,家中肾脏的排毒负担。如果想要摆脱这样的现在,*简单的方式就是在卫生间放上盆栽观叶植物,或者是在门口加屏风来阻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