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女生的卧室风水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女生的卧室风水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吗?对于小女生来说,卧室等于自己的专属天地,可以尽情布置,可以和闺蜜在卧室卧谈,开派对等等,那么女生的卧室风水有什么特别的讲究吗?下面从卧室风水布局分析适合女生的卧室风水。

1、若是小女生居住,虎宽龙窄为小女生的很萌之象,虎动龙静为小女生的任性、调皮、活泼之象,虎亮龙暗为小女生阳光、向上的一面;虎边圆形物体多,为小女生容易是一位追求圆满的**主义者;床头靠山不实,从另外一个侧面可以锻炼小女生的*立性;卧室色彩对于小女生来讲略显凝重,易养成小女生个性上的两面性即有好动的一面,也有沉稳之时。当然,床头背景墙的花纹也会给小女生的生活增添一些烦恼,不过,如果小女生未来的人生规划是走艺术之路,此背景花纹则能提升小女生的联想能力,进而为小女生未来事业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石。

2、正因为利女不利男的卧室风水格局,故此卧室也不宜已婚夫妻居住的,因为对于夫妻而言此象主老婆的气场过于强势,使老公颜面扫地、难有立锥之地,夫妻难言**。正因为利女不利男的卧室风水格局,故此卧室也不宜大龄未婚女性特别是剩女居住,否则,其成为剩斗士乃是必然。

3、床头位置不对也可能导致你的恋情失败,床头对着大门或者床头后面是空的,或者床头顶上有吊柜,这样都会对你的恋情有所影响。而许多于大城市中的租房一族来说这样的情况非常普遍,因为房子太小所以难以避免此类现象,可在床头后放置吉祥物来化解。

4、粉色纱幔与粉色扶手椅,以及粉色带碎花或几何图案靠垫搭,以不同材质和层次的粉色衬托白色木条墙壁与做旧木地板,散发甜美气息,适合甜美可爱的年轻女性。相关阅读:【什么样的卧室风水招桃花】、【让你嫁不出去的卧室风水】、【促进夫妻感情的卧室风水】、【女生闺房的风水禁忌】

5、柔粉色与奶白色、白色穿插使用。让卧室散发女性柔美气息。与此同时,有节制的粉 色元素也避免了让卧室陷入粉红梦魇的结局,显得典雅而从容,适合自信大方的女性。

6、用漂亮的包装纸将迷你盆栽包上,打上蝴蝶结,就是一件*一无二的餐桌装饰,既女 人味十足,又彰显出*一无二的个性。跟闺蜜之间的party,适合喜欢情调的小资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