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风水布局六大禁忌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人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甚至是更多的时间,是在卧室中度过的,所以卧室的环境好坏,直接关系到一个人甚至是一家人的健康与运气。在家居风水中,卧室,是*重要的一个环节,可以说是整个房子的中心所在,卧室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整个家庭的运气。

那么卧室在风水布局中有哪些禁忌呢?下面跟随从卧室风水来看看卧室风水布局六大禁忌。

禁忌1:卧室的面积太大

一般卧室居住的面积,*适合的是二十平方左右,大于二十平方,则略显阔大。风水上认为房子过大而人少,不利主人居住。这样**住下去,人的健康和运气就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因此,卧室一定不要过大,不要大于二十平米,十到二十平米之间便可以了,如果过大,可以在床上设帐子。

禁忌2:电器太多

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清净明亮为好。不必要的东西,尽量不要放在卧室,尤其是电器太多,会干扰卧室的磁场。电器在风水上被为“*煞”,容易让人烦躁不安或冲动,经常吵闹不休,或者是睡眠不好,容易对人的性格和精神产生影响。同时,抛开风水不说,电器是有辐射的,所以发出的磁场,会**的慢慢的影响你的身心健康和运气。

禁忌3:吊灯太长或造型古怪

吊灯,做为卧室中必不可少的一个装饰,却成为风水上的一种禁忌。吊灯肯定是安放在卧室的天花板正**,由于卧室的空间有限,基本上吊灯会压着床的中部和尾部,而这种吊灯压床和梁压床,实际上没有多大区别了,有时候还比梁压床更严重。所以,为了家人的健康和运气,*好是用那种简单的长方形、正方形或圆形的普通吊灯。

禁忌4:卧室内养花、养鱼

卧室内是不可以养花、养鱼的。轻则影响睡眠质量以及身体抵抗能力,重则招惹桃花和口舌是非。因为花草在风水学上属阴性,会吸收光线,开花的植物尤其不适合在卧室里养。养鱼也是如此,普通人会觉得养鱼能聚财,但卧室并不是聚财的地方,所以在卧室中养鱼不但不会带来财运,还会影响主人休息,进而影响财运和健康。

禁忌5:床单、床罩的颜色过亮过暗

床单以及床罩的颜色对人的影响是*直接的,因为你睡觉的时候,天天就铺盖这些,这些颜色的能量可以直接作用到你个人的身上去,对健康和运气有直接的影响。比如大红色,就是过亮的颜色,红色如同太阳一般,容易让人产生冲动而烦躁不安的感觉。而过暗的颜色,深蓝深紫的一类,也不适合在卧室中使用。卧室中的颜色一般以浅色偏亮一点的为好,如果能根据八字的五行喜忌,选择卧室的颜色为佳。比如八字喜*,你可以选择粉色一类的浅色系,或者是一些碎花的点缀组合都可以的,但哪怕你五行喜*,也不可以选个大红色,要真的喜欢红色,可以多穿红色的衣服即可。

禁忌6:床头靠窗户

床头靠窗户,这是万万不可的。因为这样犯了风水有的大忌,后无靠山。没有靠山,*直接的影响是,你睡觉睡的不踏实,经常容易睡着睡着就醒了,或者是睡眠质量不高。生活中也容易招小人,得不到**的赏识和重用,就连桃花方面,也遇不到靠谱的人。如果条件限制,那怕床的一边靠窗户,都可以,也不要床头靠窗户。如果你实在改变不的话,就*好睡觉的时候拉个窗帘吧,同时在窗台上摆放一件玉尺便可以了,这个应该叫做纸镇吧,就是书画的时候用来镇纸的那种,什么材料都可以的,平摆在窗户上,造个靠山吧!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