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赵薇给女人的8句话 句句见血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该知道的话有哪些

1、一个人不能走太多弯路,生命经不起折腾,尤其是女人。

2、什么叫纯洁,只有经历了很多之后,还保持灵魂的纯洁,那才是真正的纯洁。

3、人生中的**步不能走错,走错了要用一辈子偿还。

4、这男人说的话什么时候都不能全信,说谎是他们的天性。

5、只有做不成事的人,没有做不成的事。

6、女人要是不可爱,那一辈子得有多痛苦。

7、不能指望一个男人爱家、教子,靠谁都不如靠自己。

8、这个世界上除了家人没有人会纵容你,不会因为你可怜、不会因为你长得漂亮一点,就迁就你,这个世界很残酷的。

女人必须懂的道理

**:做一个懂爱的聪明女人

在这个世间有三样东西不能轻易相信:男人的**、男人的感情及男人的理由,但同时请记得,世间也有三样东西*珍贵:男人的承若、男人的感情及男人的心。

男人是所很好的学校,能把女人**得光彩夺目,我们的爱情总是千疮百孔,受一次伤老一次,女人任时光雕琢得越发精致,到*后她已经很难再爱上一个人,如果谁能让她爱上,那是福气,因为她懂得如何爱你,懂得风情万种又不失端庄。

大多数女生得到的信息是男生一般比较喜欢温柔娴静的女人,事实上,对付男人要懂得分寸。其实这并不难,不要一味顺从、学会生气、学会吃醋、学会撒娇、学会野蛮,你越是难以掌握,他越是想靠近你征服你,即使再爱一个人,爱进骨子里,在对他施爱时也应该有张有驰,这样才会有健康美满的爱情。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