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户在卧室中的风水作用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窗户是风水之眼。每个房间都需要窗户,没有窗户的房间是大凶。窗户到底有哪些风水作用呢?下面来分析,窗户在卧室中的风水作用。

一、窗户外不要对凶地

如果窗户外面正对着医院、庙宇、殡仪馆、*葬场、坟墓、监狱、屠宰场、垃圾场等阴气太重的地方,阴气就会顺着窗户进入室内,从而对居住在此房间的人,造成极为不利的影响。

二、窗户不要正对路冲

正对路冲的房屋容易有意外发生,而且窗户还开在这侧的话,这种不利更会加重,所以建议避免在此朝向开窗。

三、窗外不要正对水塔、电线杆等

窗户如果正对水塔、电线杆等,水塔、电线杆形成的煞气就会穿窗而入,影响家人的运势,尤其是财运、事业、健康方面的运势,更容易受到严重损害。

四、居室的两面窗户不要正对

居室的两面窗户如果正对,会造成室内难以藏风聚气,对人气、财气的聚集有碍,有漏财的风险。

五、窗户前不要有遮挡

窗户吸纳阳光和空气进入室内,也是人与外面世界的联系通道之一。如果窗户前面被建筑物、山峰等障碍物挡住的话,不仅挡住了视野,也等于阻隔了房屋的生气和财气。

六、窗户不要有破损

窗户是房屋的“风水之眼”,破烂损坏的窗户很容易对人眼部造成疾病。为了**健康,一旦发现窗户的玻璃有破损的话,就要马上**,避免对自身有不利的影响。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