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中睡床的摆放禁忌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床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觉的家具。经过千**的演化不仅是睡觉的工具,也是家庭的装饰品之一了。而在古代,床是供人坐卧的器具,与今天只用作睡卧不同。

而在风水学中,床位可以影响一个人的健康、运势、夫妻感情和子嗣。那么在摆放床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讲解几点。

1.脚不朝西

在风水学的床位中,*先就要注意的是脚不能超西方,因为在风水学中认为,只有往生之人的脚才会朝向西方。而在科学中而言,是因为磁场方面的影响,因为地球是由西朝东自转的,而头朝西边很容易出现头晕目眩的情况。

2.床不贴地

床下面*好能够通风,并且不堆杂物,特别是铁器和玻璃。因为床如果贴地则会很容易产生湿气并且容易藏污纳垢,木材容易腐烂,从而使得人的健康受到影响。

3.床头不空

床头不能为空,*好是选择靠墙的位置。床头空了有从头就开始空的意思,是很不利于事业发展的,尤其是对于正在挣*的年轻人。对于上学的孩子来讲,可能会导致学无所成。

4.横梁压床

不可有横梁压床,以免造成压抑感。也有损人的身心健康。此类情况还包括不可有横梁压卧室门,分体空调卧室内机不可悬挂于枕头位上方,卧室正上方不可悬挂吊灯,这些都属于横梁压床的范畴。

以上的这几点在当代的社会中比较常见,特别是以当代租房之人*为严重,因为在他们租房的同时,是不能去选择风水的,而且很多人也不会懂得风水,只认为能住就好,这个想法一定要改变,想要再城市之中站住脚,家居的风水必须要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