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风水的九大禁忌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是孩子们玩耍和休息的地方,一个孩子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儿童房度过的,儿童房孩子们儿时的小天地。因此儿童房的装修一定要依据风水禁忌,不然会影响到儿童的成长。

那么,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儿童房风水的九大禁忌,一起来看看吧!

1、不要用成人床代替儿童床。

2、为减低电子辐射及用电危险,在儿童房*好不要放电器。

3、卧室天花板应平坦,以乳白色为佳暗色为凶、;天花板可装饰纵横木条,但不可悬吊各种奇怪饰物。

4、玩具应以钢琴、汽车、积木等启迪智力的玩具为主,而洋娃娃、动物玩具等在任何情况下均不要关、锁起来,免得孩子从小身心有不良倾向。玩具的材料以木造*理想。

5、儿童房不要放置镜子和悬挂太多风铃,避免小孩因容易分心而导致神经衰落。

6、卧室光线应该明亮,主色忌粉、大红、深黑色,以免个性易暴躁不安。

7、卧室不可装潢太复杂,使空间看起来大,为吉。

8、卧室门不可与厕所门对冲。

9、儿童房的门在晚上要保持关闭,而窗户要安上窗帘,白天卷起,使窗户外的新鲜空气和阳关无遮无挡;晚上拉上帘子,这样有利于阻隔外界声光电的影响,使孩子易于入睡。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