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献身前必须知道的一些事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你与新欢的**次约会,通常都会有彩虹当空、蝴蝶飞舞的的幸福感觉,总让你产生 " 找到灵魂伴侣 " 的错觉——那个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无论疾病还是健康都会对你不离不弃的人。但是,他真的是那个人吗,或许只是他那天的表现恰巧合你心意 , 还是你被他绅士又迷人的外表蒙住了眼睛?在你与新欢坠入爱河而兴奋不已的同时,也要保持冷静的头脑。在你打算认真地和他交往前,你真的需要好好斟酌一下,他究竟适不适合你,或者你是否对一些不祥之兆视而不见呢。我们认为接下来的10件事,是在你确定和他交往前应该好好了解的。就把它当成一个调查项目吧,你的任务就是搜集起所有资料,根据调查结果做个明智的决定——继续交往还是就此止步,这是一个问题!

他是如何对待陌生人的?

看清一个人品质*快的办法就是看他如何对待陌生人。如果他在别人面前并不是一位正人君子,那他对你表现得如何绅士都无关紧要了。尽管用餐时他为你拉出餐桌前的座椅,进门时帮你拿着外套,这一切都是那么彬彬有礼,但是你还是应该少在意他如何对待你,更多的是要观察他如何对待别人。

在餐馆,他是否会因为服务生给了他一杯可乐而不是其他低卡路里饮料而责备这位服务生,或者他会开玩笑地说,类似" 见鬼,这可是个特别的约会啊,太多卡路里会破坏情调哟!";如果一个服务生不小心打翻了他的水杯,他会要求把他们经理喊来吗,又或者他会帮她清理洒在桌上的水,并且大方地告诉她:没事,不用在意。紧接着出了餐馆,你们从一个流浪汉身边走过,他是无论口袋里还剩下多少*都会掏出来,还是会小声地骂骂咧咧或者在他语气里听出一种高高在上的嫌弃。

*席执行官比尔·斯旺森(Bill Swanson)写过很多有关这个专题的文章,他说:" 如果一个人对你很好,却无礼地对待服务生和其他人,那他就不是个好人。" 他告诉人们要警惕那些在蝇头小利面前不惜谄媚而且看人说话的人,特别要警惕那些惯用权力牌的人,比如他们爱说:" 我认识你们**,我会让你走人的你知道吗!" 这些荒唐可笑的话根本不会抬高其身份地位,只会将他的品质修养展露无疑。

他的价值观是什么?

每个人都有自己根深蒂固的信仰和价值观,以此来指导日常的行为并做决定。如果那家伙的价值观和你大相径庭,你们日后的相处会非常艰难。为了以后能发展一段健康的关系,两人有相似的价值观还是很重要滴,再不济至少还能互补吧。*疗师乔安娜·怀特(JoAnne White )曾这样解释核心价值观," 你不大可能会改变自己的价值观。因为这是你成长过程中所坚守的信仰,无论你的生活发生什么变化,你的价值观始终是你不会轻易改变的东西。"

尽管在交流过程中宗教信仰起着重要的作用,但是价值观与宗教信仰却不是必然相关。除非宗教信仰对你来说**重要,不然,即使你们信仰不同,也还是能成为很好的一对。一直以来,来自不同宗教背景的人们结婚,都是以汲取了两种宗教信仰的传统来抚养孩子。一定要记住一点,这很重要的,人们成长环境的宗教背景并不一定会决定他们当下坚持的信仰,通常来说,更重要的是人们当前的价值观。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