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移情别恋为何全怨它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容易移情别恋情况:远距离恋爱

但爱情看不见摸不着,就算是他从远方传来的的样式再花哨,速度再频繁,无奈女人本就是个生性浪漫,感情丰富的人,她需要的更多是实质上的温暖与呵护。

对她来说,一个拥抱,大过天!网络交友,玩玩可以。但是,现实生活中的人对她来说,更容易攻占你的心扉。此类人群占6.3%。

*容易移情别恋情况:失恋,受打击

女人在脆弱的时候,特别容易让人趁虚而入。在这个时候,要是得不到来自男朋友的关心,那么其他关心她的人容易被她紧紧抓住成为救命稻草。

由此就很容易移情别恋了,此类人群占47.6%。

*容易移情别恋情况:被冷落

当一个女人感情上空虚,肯定会不由自主去做做有意思的事情。可是,爱情这东西就像土豆,在哪里都能发芽。

这类女人通常选择上赛客虚拟家庭,在那上面,系统会把她们**给购买了四**别墅的男性们。

她们可以享受到来自异性的关心,自然而然就会约线下见面,接下去发生的事情就不得而知了。此类人群占34.1%。

*容易移情别恋情况:出现迷人人类

老子曰:食色性也。此言不虚。当出现更**更好的人类在她面前,她很容易就被他吸引。

毕竟,好的东西谁不喜欢!不过,windows总在升级更新,换到什么时候是个头呢?不如找一个本身就经常更新换代的好伴侣吧?此类人群占11.9%。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