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一夜情后有哪些无法想象的痛苦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男女***后有哪些无法想象的痛苦

当沉迷在***中的时候,很多人是快乐的,但是那种快乐是何其的短暂。所谓***,其实叫一夜爱来得更贴切,因为发生***的男女,往往只有亲热,没有情爱。即使当时的亲热是多么的销魂,也无法抵消将来要面对的痛苦。那么***可能会面临哪些痛苦呢?

***后的痛苦有哪些

疾病之苦

生病,特别是艾滋病,这是***的连带体。对方有生病吗?这是双方都无法知道的,而在那**澎湃、欲罢不能、如饥似渴的那一刻,把预防抛到了脑后,戴套觉得多余,*终为冲动付出价值。

另外,有一些人本着报复的病态心里,不管是他还是她,其目的就是要你像他(她)一样。就如此文的郭**如果戴上套,如果没有这***……哈,大废话。

被骗之苦

花言巧语、甜言蜜语是***一大杀手锏,那些渴求浪漫和贪图虚荣的女性,往往*易上当。在这里,主角往往是男性,他们吃透某一类女性的心里特点,投其所好,让女性心甘情愿地为他付出爱,同还时还有**。

当他将这个女人的爱和钱得手之后,遛之大吉。此女人方知上当受骗,可悔之晚矣。

人流之苦

这类人群多是年轻女性。她们的需求非常单一,有时甚至是好奇,她们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而是不计成本的付出,就想得一种奔放和狂野,**之后就是“打胎”,一次,二次,对于衷情于***的女子来讲也是家常便饭。

离婚之苦

由于***败露后,导致离婚,这对于背叛方来讲是*值得庆幸的。事实上,很多***者并不想与现有的老公(老婆)离婚。

因为她(他)知道绝对不会背叛自己,当然还有自己心爱的儿女以及财产问题。有很多人对此是追悔莫及,希望得到对方的原谅。

报复之苦

夫妻之间本来是相互信任、理解、宽容、关爱的。当一方背叛另一方,一旦东窗事发,所对面的结果可能是他(她)所始料不及的。有这样一对夫妻,妻子越轨于自己的上司,不料被其老公暗访并掌握到重要证据。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