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段话竟噎死了所有男人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女人说哪些能噎死人

男人就问:为什么啊?

男人的朋友听了都很激动,马上批评现在的女孩子太现实,一看帅哥,眼睛闪闪发亮,一听说人家父母病重,就嫌弃了。全是候鸟型的,您这儿春色满园,她飞来了,莺歌燕舞,您这儿天寒地冻,她飞走了,*多留一句祝福,也是给自己留一条后路,万一,万一,万一,您春回大地呢,她还得来筑巢盖窝呢。

女人马上反击——不是我们现实,是这个男孩子太现实!您早干什么去了?您又高又帅,怎么可能没有女孩子喜欢你呢?肯定是有的吧?您耍酷来着吧?您特拽来着吧?您这条件,但凡您真心点,谈个恋爱追个女生不难吧?您肯定是觉得自己怪不错的,一般的姑娘您还就看不上了,拿着个劲儿,人家主动,您还要挑挑,找那种成就感存在感,要多*有多*——结果天有不测风云,您家遇到事儿了,这候,您想找一个能和您一起扛事儿的,那女人得多饥不择食,才肯啊?

一般的恋爱,总是先要有一段眉来眼去,你追求我,我追求你,你爱我,我爱你,然后有这么一段感情垫着,咱再共同面对生活,共享福祸;您这倒好,一来就是家里有俩病人,我这一愿意,就得当护工,免费不说,还得往里倒贴*,倒贴*不说,伺候不好,您还可以数落我,说我对你父母不好,我靠,您谁啊?!您付出了吗?!您这叫来找爱情吗?您这叫来找志愿者,把落到你肩上的那份责任担起来!

而且如果真有人冲上去给您做了奉献,您肯定觉得是应该的,因为您帅啊!完后,很多年后,您父母归西,那会儿您要是再有点小成就小出息,您看着身边的黄脸婆,对比着别人的如花美眷,您会不会感慨,为父母牺牲了寻找真爱的机会?然后,您要是再孙子一点,您就会说自己的婚姻是没有爱情的,那个当初给您冲上去做奉献的,不是真爱,您感谢她为您做的一切,但,爱情不是感恩,没有爱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您这么一说,那个给您做了一辈子蜡烛的女人,但凡有点自尊心,都得离婚——您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再不离,倒显得人家不道德了。

男人目瞪口呆,女人义愤填膺。同一件事情,男女解读如此不同。

男人说,我们想找一个女人同甘共苦有什么错吗?

女人说,那是你倒霉的时候落魄的时候,你才这么说,等你缓过来了,苦日子过完了,你就会说我们爱年轻美丽的女孩子什么错?

男人说,你女人目光短浅,就认眼前,你们为什么不能和穷小子一起奋斗呢?

女人说,你既然想要找一个和你一起奋斗的,为什么偏要上赶着追“万人迷”?你怎么就不能爱勤劳朴实的劳动妇女?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