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卧室风水增旺子女缘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父母与子女之间的缘分很奇妙,当你看着他一步步长大,再离你而去,内心一定有许多感慨,那么如何才能增旺你的子女缘呢?从风水学上来说,与父母子女之间关系*大的莫过于卧室风水了,什么样的卧室风水会增旺你的子女缘呢?

在相学里,卧蚕的部位代表了子女宫,由此可以看出子女缘的浅薄。在风水里,父母与子女的缘分也离不开家居的风水环境这一重要因素,其中卧室风水的好坏更与之息息相关。

下面从卧室风水解析,五种卧室风水增旺子女缘。

一、卧室的采光要好,阳光要充足,室内的空气要保持流通,这样可以**室内的空气清新,住进这样的卧室里,心情也会很舒畅,自然会更有添子的机率,生出来的宝宝自然也是健康的。

二、每个人**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卧室的床上度过的,睡床直接影响着人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健康。卧床的床头*好朝向女方命局中的喜用神方位,从而达到身体上五行的平衡,为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打下坚实的基础。

三、卧床的上方不宜挂吊灯,会让人产生**感,且床头邻近也不要摆放金属物品或电器,因为这些物品都会干扰人体内的正常磁场,影响人的睡眠质量,增加受孕的难度。

四、卧室内不宜放置鱼缸,因为鱼缸向外蒸发水分,使卧室空气过湿,使人身体出现阴阳不调,难有子女缘分。

五、卧室的东北方位代表长子,一般不宜摆放高大的家具,也不宜摆放刀剑利器以及煞气较重的工艺品等;相反在卧室的西南方摆放一些凝重、高大、有气势的物品更适宜,因为西南方代表的是家中长女,在此处摆放这类物品,可令宝宝将来多财多禄多福气。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