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铺摆放在哪里合适?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10月是迎新家的好月份,人一生大半的时间在床上,所以床铺会影响人的气运,床铺的摆放风水也就尤为重要!床铺摆放不好将会直接影响到我们人的身体健康。

下面就是今天我要提醒大家的床铺摆放禁忌,风水之玄妙常常在一些小细节体现

一、床铺不可靠窗卧室是我们作新陈代谢*主要的空间,每个人每天待在卧室的时间至少有六个钟头以上,因此所睡的位置与空间要格外注意,尤其是头部的位置,睡的时候头部如果是靠窗的话,会有脑神经衰弱、睡不饱、睡不着的现象。 一般人经常会将床头安置在窗户底下,以利躺在床上可以看书,事实上,一个人躺在床上看书的机会并不会太多,只是贪图一时方便而已,但这样的规划安排,经常会让睡在床铺上的人脑神经衰弱,时经常会有头痛的现象。这*主要的原因是因为窗户有光线,太阳光一出来就会扰乱人的睡眠品质,况且靠窗的地方也比较吵杂,再加上无相的气场投入,自然就会影响人的健康。二、避免门冲床房间的门与床铺是有很大的关联的。卧房之床所摆放的方向与卦位都会影响人的健康,但光以自然环境的规划,其中也有很深奥的学问。床位必然要合乎命卦,合乎宅之六亲卦位,但动线空间的气也是疏忽不得的。假使你所放置床的位置,正好有冲到床的情形,睡在此床铺的人,身体与门成一直线的部位必定会有疾病产生。若门冲床头,则人的头部必定有疾患;门从右胸部方向进来冲卧床,则代表右胸或肝脏会有症状出现;若冲卧床的左方,则代表左胸或胃肠之症状;若为脚腿的部位受到门的冲煞之气,则会有脚之酸痛麻及其他征兆。常有人说床不能对门,但一般读者都没有深入了解其意,认为只要床铺的床尾在门的这一方向就论之为冲煞,实在是大错特错,害了很多人。事实上,它所说的是床不能正面安置在进门的一直线中,不是说进门来看到床尾就论之为冲煞,切记!三、床铺安置务必注意角度

必须注意到其45度线中,一定要有门或者窗户的规划,才能让人有自然新陈代谢的能量,若所睡的方向45度线的空间中都没有门或窗,其呼吸的能量源就会降低,试看我们人的两个鼻孔,其虽往下呼吸,但事实是在整个构造中呈45度线,所以我们的呼吸线就是以45度线为*佳方向。宇宙体中,一切自然的生成大都是以45度线来布局,埃及金字塔的构筑、大地地底龙脉龙气的运行亦如是,因此在作各种规划时都必须去注意到此角度的光源与气源。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