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睡床最忌讳的七点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卧室里的床是睡觉*好的伴侣。什么样的床睡起来才*舒适;什么样的床睡觉才能做一个好梦;什么样的床才睡的*安稳些?那么卧室里的睡床就要注意以下七种忌讳,现在跟随从卧室风水方面了解下,卧室睡床*忌讳的七点。

1、床与房门相对

床头正好与房门相对着,因而开关房门,会使睡在床上的人遭到惊扰,无法安睡休息。房门一开,则床上的一切便一览无余,在平安上,相当没有**。风水上 门切床头对,对双方的身体和婚姻都不利。

2、床上有横梁

床上有横梁,尤其是床头的部位,容易使躺在床上的人在潜认识里有深受压榨的觉得,睡不踏实,容易做噩梦。对肉体系统产生一些不利的影响,严重的会形成性格上的偏向,产生孤僻症。

3、床与镜子相对

此种风水极为不利,在理想生活中遇到很多这样的例子。镜子对着床,在人半夜里翻开电灯时,由于眼睛比拟蒙胧,突然看到一个人,会遭到惊吓,甚而形成肉体上的不安,容易起狐疑。

4、床下有管道

床位下有水管或者是公开水道,这种格局*不利夫妻双方的身体安康了,易患泌尿系统和生殖系统疾病。同时这也属于漏财格局,会招致家中*财不聚,或者是容易流失*财和破财。

5、床头上有灯

灯光在风水中也是一种煞气。置于床上对主人也是不利的,在风不学上叫犯光煞。不提风水,其实灯安在床上也对主人的平安不利,发作过因灯安的不稳定掉下来砸伤人的事情。

6、床头对阳台

床头对着阳台,在风水学中叫做朝空,这样没有靠山,也是不利的。从实践状况来看。床头对着阳台,风会从阳台进入室内,此时正好人的头部处于这个位置,极容易因而致病。

7、床头对着卫生间门

如今有很多居家都是双卫生间,主卧室里还带一个卫生,因此卫生间里面的污染空气就很容易存留到主卧室中。假如门口正好对着床,会直接影响到夫妻双方的睡眠质量和身体安康。

家居风水办公室风水客厅风水卧室风水厨房风水建筑风水房屋风水招财风水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