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爱过后男女最想做什么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恩爱过后男女想做啥

夫妻生活是情人间很美妙的活动,在爱爱之前,男人充满了无限**,女人几乎是伴随着男人的恩爱掉进欲望的陷阱。但爱爱之后,男女*想做什么?同时他们还会面对一个问题:谁来收拾缠绵的残局?

面对“战斗现场”凌乱的床单被褥、内衣**,或者谁来关灯等等一些小问题,通常情况下,男人就像泄了气的气球,懒得去收拾,甚至倒头就睡;而女人就像刚刚绽放的花儿,希望男人能来收拾这一切,或者和她再温存一会儿。

如此两种不同的心理差异,男人和女人各有自己不同的观点,现在让我们具体详解一下。

男人观点:爱爱后*想睡觉

调查显示,在英国,10000个男性中居然有48%的会在夫妻生活后立刻入睡。在中国,这个数据高达75%。所以,女人抱怨归抱怨,男人还是照睡不误。

男人在嘿咻后为什么更容易入睡,有科学家解释说,男人在**期间会释放一种大脑化学物质的混合剂,其中包括肾上腺素、血清素、催产素、抗利尿激素、一氧化氮和催乳激素等。

而催乳激素增多跟睡眠有关——人在睡觉的时候,催乳激素的含量要比醒着的时候高(动物在被注射了这种激素后也会很快入睡),所以,男人在恩爱过后更容易轻松入睡。

另外,即使男人不睡,他们也未必就喜欢去收拾残局,我有朋友喜欢在亲热后吸烟,这个时候,恐怕比呼呼大睡更让女人郁闷吧。

在男人的思想里,恩爱过后,生理需求得以释放,至于其他的事情,他们就会摆出大男子主义的架子,吸烟、去厕所、睡觉、看电视等等,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至于“战斗现场”的残局一切都与他们无关,在他们的心里,这都是女人应该做得事。

所以,他们会享受着恩爱的快乐,而不愿意和女人温存,或者收拾缠绵的残局。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