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灯光选什么颜色好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屋子里面每个房间都有着不同的结构、不同的装修风格、不同的风水格局,甚至每个角落都或许会有着一两个风水的讲究。卧室的风水也是非常的重要,好的就身体健康、好运连连;不好的话就身体受到损害、厄运连连了哦。然而,卧室灯的颜色风水也有着讲究哦。

一、以暖色配合适量白光源为佳。

家居风水中一般都会讲究用光色彩,就是色彩冷暖之间的交替使用。颜色的搭配应该要跟家中五行相配,家居风水就以阳气为主,所以灯的颜色也应该以暖光为主。

暖色调的颜色有红色、橙色、黄色,冷色调的颜色有绿色、青色、蓝色,冷色调的灯光让人有一种捉摸不透、神秘的感觉。以阳气为主周边要搭配适量的白光灯,这样*适合人们居住和生活。

二、卧室中切忌使用红光灯

但在卧室里面是不同外面的,一般不宜选择红光灯及有大幅度闪烁的霓虹灯作装饰灯,容易令人产生烦躁不爽的心理。

有的新婚夫妇,为了增加浪漫的格调,在床头上或梳妆台上装个红灯泡,切记这个是大忌!,容易引发一方或双方的出轨;孝卧室里有红灯,孩子容易性格急躁,也容易有早熟早恋的现象,这个一定要注意。

三、黄色灯主招财

黄色的五行是属土,土生金,这也就决定了黄色灯风水上有着招财的意思了。

所以很多人喜欢在家中安装一盏黄色的灯,为的就是招财。

标签: 生活百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