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富翁全新游乐园地图玩法技巧攻略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游乐园里故事多 基本规则心中刻

《天天**》**“游乐园”将成为继探险地图之后的第五张游戏地图,其基本规则与其它地图基本一致,但增添的**花车巡演使得游乐园地图的玩法更加多样。城市在“游乐园地图”中变成了一个个游乐设施,景点变成了游乐园,世界旅行变成了单轨铁路,医务室成为了玩家连续滞留的地点。同时,玩家也可在派对地点给予“派对狂欢”让游乐设施通行费翻倍,也可以搭乘单轨列车去往任何探险区域。在游乐园地图中,同样的*占三色,*占一线,*占所有游乐设施都可以获得胜利的效果。

传送门传递快乐 夜乐园更加有趣

传送门是游乐园*特的设施,玩家可以通过踩到传送门的位置,下路进行远距离传送到其他已连接的传送门,更加方便的占领各种游乐设施,同时也规避前方对手的大批量游乐设施的高额收费带来的风险。游乐园*特的夜间模式,在比赛剩余10轮时开放,这时通行费和建造费都上升到两倍,让游戏更具有策略性。快去坐上传送门传递快乐,在夜乐园里寻找梦想吧!

加入**游乐元素 花车巡游乐趣多多

在新的游乐园地图中,为了使“游乐园”变得更加生动形象,增加了**元素,玩家可以在游戏中开启“花车巡游”。同样的在运气卡的设置上,也增添了花车巡游运气卡。花车巡游指游戏开始五轮后随机位置出现花车巡游,每次玩家投掷骰子,花车将向前移动一格。当某位玩家到达花车位置时,会拉近相近路线上的所有其他玩家。如若玩家到达拐点时开启“观赏花车巡游”,这将会同时拉近相近两条路线上的所有玩家,这种特殊设置无疑将给游戏带来更多乐趣!熟练使用花车的这一特性,可以达到控制其他玩家的目的,让游戏变的更有策略性,说不定也能成为扭转乾坤的关键!

获得更多意外之喜 飞镖游戏奖励不断

值得一提的是,在游乐园地图中的飞镖小游戏也会给玩家朋友带来很多惊喜。飞镖小游戏的规则非常简单,只需要通过猜测飞镖射中轮盘的颜色来赢取奖励,比之前的小游戏更有挑战性。只要提高人物的等级就能增强小游戏的获胜几率,多多参与小游戏,自然也会让游戏中的你**满满,胜利不断!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