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掌门手游弟子满级属性图鉴及缘分介绍大全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姓名东方不败**级别甲天赋武功暴雨梨花针**缘分◆ 魔教**:与任我行齐上阵,内力提高28%。◆ 不败**:与*孤求败齐上阵,攻击力提高22%。◆葵花宝典:装备葵花宝典,内力提高28%。◆ 针给力:装备红丝绣针,攻击提高15%。◆ 贪狼吞日:装备贪狼令,防御提高25%。◆ 穷凶极恶:装备貂皮大氅貂皮大衣,生命提高16%。

**属性

血攻防内合计初始值16019052300702成长值89.52.6828.1101级属性值960114031211003512

人物解读

东方不败,金庸武侠小说《笑傲江湖》中的日月神教教主,武功****。他在任我行掌教期间任副教主,后趁任我行练功走*入魔之际发动叛乱,囚禁任我行,并用计谋掌控神教,成就枭雄霸业。他在位期间习《葵花宝典》,不惜挥刀自宫成就一身绝世武功,自此阴阳颠倒,变得不男不女,宠幸男宠杨莲亭,放任他弄权,自己不理教务,叹非女儿身。后来他被令狐冲和任我行等人围攻,用一根绣花针对战利剑,本来不落下风,因*救被任盈盈折磨的杨莲亭,猝不及防被杀。他是武侠界一个骇人听闻,极富真实感的特殊人物。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