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唤灵手游初期快速升级技巧秘籍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再回到副本方面,刷个2关还是刷不过去滴,这个时候去家族里面找一找,有没有家族要你。再去刷一刷活动。然后你会发现,还是闯不过去,这是肯定的,如果闯关这么容易,策划会被喷滴,小编认为,铜*的不足严重影响了刷本的效率,新**等级虽然上去了,该进阶也进阶了,技能点却点不上去,真是如水中打拳,有力使不出。只好乖乖用扫荡卷刷吧,此时你差不多有100个扫荡卷,扫荡到没有体力,你就会发现,你已经30级了。

接下来千重塔也向你开放了,就可以去刷宝石,宝石之所以前文没有提到,因为宝石这货需要武器进阶到三次才会开放,30级之前也是木有用。

30级之后,基本上也就到了游戏的中期了,此时升级就相对较慢,相信各位也都会玩了,小编就不多赘述啦~~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