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HD翎羽职业技能玩法详解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技能选择

技能

技能描述

冷却(秒)

消耗

藤葛

对前方线性范围,聚气射击

8

2

赤蝎粉

向指定区域投射毒囊

12

2

芭蕉

向前方依次射出三支**箭

15

3

疾行术

后跳射击使自己进入疾行状态

18

3

梨花

向指定区域射下大片箭雨

20

3

萤*虫

向指定区域投射一个药囊

22

3

倦鸟

向指定区域投射三支毒箭

25

4

冻霜箭

向指定区域投射一个寒冰陷阱

25

4

流冰

对前方线性区域进行寒冰打击

30

5

影矢

召唤2个分身,向前方区域乱射

30

5

PVE技能选择

**技能:冻霜箭、流冰、芭蕉、萤*虫、疾行术

技能使用:利用超远普攻和翻滚风筝敌人,利用冻霜箭、流冰、芭蕉这个三个技能输出和控制群怪,不让敌人近身攻击,如果敌人近身时使用疾行术继续拉开距离,另外适时放萤*虫回复自身和元魂的血量,*后把敌人耗死。

PVP技能选择

**技能:冻霜箭、流冰、芭蕉、影矢、疾行术

PVP的节奏比较快,因此抛弃了萤*虫,选择影矢以增加伤害能力,武道场战斗中技能的使用还是跟PVE时差不多,以风筝为主,不过在竞技场战斗中,由于是自动战斗,所以建议把疾风术换掉,换一个输出技能,不能手控的话疾行术的意义不大。

元魂选择

翎羽在**HD中是属于物攻很高,同时机动性不俗的职业,翎羽的基本战术就是风筝流玩法,那么在宠物的选择上就有两种方向。

坦克型宠物:利用宠物来拉怪给自己制造安逸的输出环境,这种选择对宠物的要求很大,需要耗费相当多的资源,一般的平民玩家可能消费不起。**【桃木兵】、【冰原熊】和【*岩兽】。

控制型宠物:翎羽的风筝流战术,除了机动性外,还依托的是本身技能的控制,但是技能受到能耗和冷却,不免会有中断期,那么这时可以选择控制型宠物来弥补这个中断期,**【*麒麟】、【元素学徒】、【翼人】、【草精】这几个元魂。

宝石镶嵌

上面讲了,翎羽的职业优势在攻高和机动性好,那么我们在宝石镶嵌上要做的就是继续加强我们的职业优势。

机动性方面*选的宝石就是风行石,可以增加追电属性,提高移速。

攻击方面目前有两个选择,一个是单纯增加攻击力,另一个是增加攻速来增加攻击次数,这里**宝石属性以攻击为主,攻速为辅。

*后再说下防御力的问题,对自己的操作水平不放心的玩家,**镶嵌跟以下属性相关的宝石:身法、坚韧和定力。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