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魔通缉令好玩吗?游戏玩法图文详解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好了基本上游戏教学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我们再来看看游戏的一些基本功能吧。

游戏的主界面主要区域展示了当前队伍里的**,点击左右切换按钮可以快速调整队伍的阵型,点击具体**还可以查看**更多的详细信息。值得一说的是,在**的详情界面我很意外的发现游戏特色的乳摇系统,还有不知道是安全裤还是真的胖次这样的奇怪东西,这样的设计在当前的众多3D游戏中还是很良心的吧。是的,我在这个界面没有停留太久就关掉了(为什么一定要说这个)。

游戏背景是一个**动感效果的飞空艇,配合以动态流动的白云,还有湛蓝的天空颇有日式幻想RPG的感觉呢。

游戏主界面的顶部是游戏基本货币信息的显示,包括金币,入场券(**关卡用大概),宝石,幸运(友情值?)。然后是游戏的基本设置功能,邮件以及聊天功能。

主界面标题栏下是任务提示界面,主要有主线任务和每日任务,不要忘记去接取哦。

任务界面下面是游戏的在线领奖,签到领奖功能,以及领奖码兑换功能。

*后是游戏底部,游戏常用的主要功能都在这里,包括好友系统,图鉴功能,**编队和查看,任务系统,商店。

其中,图鉴功能包括**图鉴和装备图鉴,**图鉴和装备图鉴数量都好多啊,短时间是看不过来的,我也是不会在这种界面上停留太久的(什么!没有收集的**不能旋转和放大,太狡猾了,快去看看怎么获得**)。

右下角就是游戏主要的冒险按钮了,目前游戏新手阶段刚刚完成只解锁了普通冒险,还有**战模式和对战模式没有开启,其中对战模式还包括无限对战,竞技场,军团战,boss大战等多重玩法哦,要知道具体是什么就赶紧自己去看看吧。

(谜之音:怎么获得**呢?抽卡吗,恩。似乎又还有卷轴合成,什么又是卷轴合成呢?快看看去……)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