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斗西游红孩儿最强阵容搭配心得

2016-10-29来源 : 互联网

乱斗西游红孩儿是一位拥有高输出的近战法师,今天小编要带来的是乱斗西游红孩儿*强阵容搭配心得,喜欢的亲千万不要错过了。

阵容**:红孩儿+混世魔王+地藏菩萨

红孩儿

混世魔王

地藏菩萨

**理由:混世魔王对于红孩儿来说其实是十分重要的,由于红孩儿作为前方输出却没有控制能力,而混世魔王可以先手将对方先击晕,这时候红孩儿的团队**就可以展现无遗,这是*好的方法,没有之一。

而地藏披萨其实与红孩儿有点相像,他们都具备盾的功能,只是地藏血更厚一点,其可以帮助红孩儿分担一点伤害,同时他们皆为前排输出,这样都很利于*力的分散,一旦分散单挑起来一定不会吃亏的。


标签: 游戏攻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